2008年2月9日 星期六

大年除三又漲水了


早上與好友阿九在華利咖啡店吃了一碗賣相與味道都不錯的加料魯面。





大年初三又漲水了﹐很多水平線較低的路段又成了一條河﹐於是大家穿了很美的新衣站在家門口﹐望水興嘆。
大年初三又漲水了﹐怎樣拜年? 大家的火都很大﹐可是卻無可奈何。
就在家多與家人聊聊天聚一聚吧。
水為財﹐就祝你們漲水新年大發財吧。
我今天一天貼了三篇文上來﹐當作多天以來冷落的補償吧。

6 則留言:

Kele 提到...

For a more complete comments, I would advise you to be more detailed information, for example
here

阿長 提到...

水呀水,快點來.詩巫需要水,沒水沒辦法,發展停滯不前.今早本人也在江邊蹓,怎麼沒碰面?

tumi 提到...

那只跳跳鱼是在涨水地方拍的?我一直没机会与它相遇。

楊善過癮地帶 提到...

阿長
可能你我是向左走向右走吧。
還好你我在我家見了面﹐當補償吧。

tumi
我在Pulau Babi碼頭拍的。
總有一天會被你遇見的。
新年快樂

Malabei 提到...

See here

Malabei 提到...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ecause it linked to malicious content. Learn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