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9日 星期六

我上了爱FM国俊节目,欢迎收听




310709,我中午从胡志明回到吉隆坡,吃了午餐休息片刻,晚上七点多去到爱FM上国俊的《约了俊士邦》节目,畅谈创作的心路历程与旅游的心得故事。
杨善的文字或许你看多了,但这次是听声音哦,感觉会更真实。
人生第一次上爱FM,记得守住收音机旁哦。。

《约了俊士邦》-杨善访问(上集) (2/9/09 7.15pm播出),(下集)将在9/9/09 7.15pm播出。虽然讲得不好,但还是欢迎你收听,谢谢。

同时整个电台专访将以文字方式,由吉隆坡联合日报副刊记者执笔,于05/9/2009在联合日报刊出一整版。错过者可以读文字,更了解杨善哟。

9 則留言:

Y3K food & travel 提到...

恭喜!期待!

jennykong 提到...

我会叫师范学员一起听的。。
期待期待。。

鐵娘子 提到...

福州人之光;
詩巫之光!
可賀可喜!

chiongpohlian 提到...

恭喜!我会第一时间看当天的联合日报。
我,人在林梦。08年去过胡志明市游玩。可能是你用不同的观点喝越南滴漏咖啡吧!比如你把沙巴神山的仙园形容有如住进仙境。遗憾的是,我去了2次都感觉不到。如果有机会再去一回,肯定要改观。

胖胖堂 提到...

期待ing!

杨 善 SUN YONG 提到...

感谢收听,纯粹分享,讲得不好,记住好的。
铁娘子,我不想背福州人之光,詩巫之光!之类的压力啦。
Chiong
旅游,花了钱,我都把最美最好的带回来,不好的留在当地。

匿名 提到...

大哥,我開著車子時有聽到一部分,還想說這聲音怎么那么熟悉,一直想到是你,果然是真的^^ _薇真_

鐵娘子 提到...

原來你的聲音那麼的溫柔!
小賢也知道你上電台了!
對不起,沒有意思給你壓力啦!
只是覺得你真的很棒!
謝謝分享你的生活!

杨 善 SUN YONG 提到...

薇真
哈,没想到你也听到了。
部落格中的广州报导都看到了吗?
好怀念的广州之旅,还有你这个朋友。

铁娘子
无论如何,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