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4日 星期二

《食香客雞會站》一塊雞排征服了大嘴巴



美食駕到詩巫!!

食香客雞會站
一塊雞排征服了大嘴巴

/攝影: 杨善

我是一名報章的副刊專題寫作人,以“大嘴巴”之名撰寫美食專欄,發表的找吃作品逾111篇。
我的旅遊與美食作品,也發表在全馬來西亞最受歡迎的雙月刊食譜雜誌美廚食譜>。因為常常要面對被催稿,所以我必須不断去找好料來吃,這是身為一個美食記者的“宿命”,哈哈哈。
這一個周日下午,我決定去詩巫市中心的《食香客雞會站》試吃一下好朋友口中狂讚的雞排。雞排真的有這麼神奇咩? 我心裡還在嘀咕著。
一踏進室內,員工與老板即刻熱情的說出“歡迎光臨”,35度的熱氣馬上就被驅逐在門外了。在我心中,美食與服務態度同等重要。
杯上印著的“绝世好茶”到底是什麼味道? 這讓我產生了好奇。
《食香客雞會站餐飲馬來西亞事業部》年輕的老板林己豪(Aaron Lim)好客的介紹說: “這杯“翡翠檸檬”的名稱由來,是因為綠茶的晶瑩剔透就如“翡翠”似的。”這一杯飲料的味道蠻特別,喝了幾口竟有著止渴生津的feelI Like it !
經過朋友介紹,原來《食香客雞會站餐飲國際事業》的台灣CEO戴廷憲(Daniel Tai)這时也在现场。這也太巧了吧!我第一次到訪即遇見了台、馬兩地的年輕老闆,於是赶快合照一張威風一下。
我點了一塊“脆皮檸檬雞排”,而且是台灣梅子椒鹽口味的,因為這是好朋友一提起雞排就猛流口水推荐的雞排。這無疑是一塊十分誘人的雞排,因為它色香味俱全,香味之下的口味也非常特別,它讓我停不下口的放肆享受著。
另外一塊“比薩雞排”這时也飄香上桌了。坦白說,這是我第一次吃到這麼創意的雞排,它竟然與起司作了结合,更撒上了起司粉來提味,真的“很牛一下”。這塊好吃的雞排讓我看到了雞排的無限可能性。
這一個下午,不懂是不是因為吃到了好吃的雞排,我竟然得到了一個不錯的創作靈感。
《食香客雞會站》的位置在詩巫市中心的主要道路上,要在附近找獲泊車位需要一點運氣。老板林己豪為了讓更多人有機會品嚐到“地上最强雞排店”的雞排,就熱情提供了限量送貨的服務。
大嘴巴楊善要熱情推荐這家雞排店,主要原因是: 雞排真的太好吃了啦!!
 圖: 左起《食香客雞會站餐飲國際事業》的台灣CEO戴廷憲(Daniel Tai),美食專欄作者大嘴巴楊善,《食香客雞會站餐飲馬來西亞事業部》老板林己豪(Aaron Lim)。
 圖: <食香客雞會站>位於詩巫市中心大街边。(極度少車的周日下午)
 圖: <食香客雞會站>雞排一流。
 圖:“脆皮檸檬雞排”,台灣梅子椒鹽口味。
 圖: 特別口味的比薩雞排。
 圖:翡翠檸檬。
 圖: <食香客雞會站>室內。店外面為抽煙區。
 圖: 多民族顧客點餐中。
圖: 卡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