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3日 星期一

CINDY 陈思予的美丽秘方与私房食谱


Cindy 03 ■陈思予。
Cindy 04 ■陈思予一周上三天健身房。
Cindy 05 ■陈思予一周会安排三天上健身房跑步与拿铁。
Cindy 06 ■陈思予上健身房举哑铃。
Cindy 07 ■陈思予。
Cindy 08 ■陈思予。(张世进摄影)
Cindy 09 ■陈思予。(张世进摄影)
Cindy 10 ■陈思予与她的广告牌前。(张世进摄影)
Cindy 11 ■右起为大马国家级导演王凯璇、董事Jackie Yeo、陈思予与杨善。(张世进摄影)
Cindy 12 ■自己煮的五菜汤,食材有玉蜀黍、苦瓜、莲藕、猪肝及肉等。
Cindy 13 ■思予最爱的三文治,内馅有菜有肉十分丰富。
Cindy 14 ■思予最爱的沙拉。
Cindy 15 ■思予最爱的蔬菜沙拉。
Cindy 16 ■菜汤。
Cindy 17 ■云吞。
Cindy 18 ■早餐: 葡萄、香蕉与谷类片加低脂牛奶。













名人登场系列21

大马世界小姐陈思予
美丽秘方与私房食谱

文: 杨善
照片: 张世进 / 陈思予提供

玉不琢不成器。平凡女人可以在努力运动塑身、服装、化妆、提升内涵与修养之后变得美丽。
天生丽质如陈思予,要达到美丽当然比许多人容易。但是身为明星的她,丝毫不敢怠慢松懈,每天都自律的运动、健康饮食与脸部皮肤保养,为求每天都保持最曼妙的体态与最漂亮的脸旦呈献人前。
本期我难得的请来了陈思予为大家分享她的私房食谱,还有她的美丽秘方与健美之道。
那些爱美的靓女靓仔通通看过来,学上手并实践之后,你也可以拥有像美姐一样的健康与美丽喔。

■美丽的饮食秘密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女为悦己者容”,“女人爱美天经地义”,种种支持女人扮靓靓的言论,都成为女人信奉<爱美教>的教条。
2008年大马世界小姐亚军陈思予的美貌已经无庸置疑,她是一个受国际承认的美女。
做为一个美姐、明星、歌星、广告代言人,保持最佳的体态与美态是不可避免的。
陈思予到底是如何维持她的身裁呢?她一天又是吃什么食物呢? 在我的要求下,陈思予首度公开她的私房食谱。
1.早餐: 早上9点起床,早餐是水果,喜欢吃苹果、香蕉、芒果、葡萄、草莓等,然后再泡一杯麦片。
陈思予表示:『我在一周内会做两种早餐吃法,即星期一、三、五吃水果配麦片;星期二、四、六则吃低脂牛奶配早餐谷粮。』
2.午餐: 全麦面包加三文治。三文治的内馅不放煎炸的食物,只吃蒸熟的内馅。陈思予表示:『食物最重要的是无油及健康。』
3.晚餐: 只喝多种蔬菜与一些鸡肉煮成的菜汤而已。陈思予表示:『我已经半年不吃白饭了。热爱椰浆饭的我,本来就染上“饭瘾”,所以戒口的首周很辛苦。晚餐只喝菜汤,如果半夜肚子饿就泡麦片啦。』
陈思予表示:『我在周六与周日时,会在午餐时选吃喜欢的食物,如一小碗白饭配好吃的美食。我常常在早上空腹时喝纤维产品排毒,使大号通畅。哈哈,这是我的秘密。』
陈思予每星期都会在家煲汤一次,作为养颜与补体。例如八珍汤、十全大补汤、鸡汤、莲藕猪肉排骨汤、五菜汤及ABC汤等补汤。如果真的忙到没有时间,她还是会到餐馆买补汤喝。
陈思予表示:『私房食谱中的ABC汤即是用马铃薯、蕃茄、大葱、萝卜及少些肉炖一个小时,它也是最简单的私房料理。除了以上食物,身为作息不太正常的艺人,我会天天补充维他命C以维持最佳的精神状态。』

■运动保养身裁
单靠控制食物来维持身裁当然不足够,所以陈思予一周会安排三天上健身房跑步与拿铁,每次约两个小时。她每周也会拨出时间去游泳,每次游45分钟。运动除了可以健美身裁,也可以促进新陈代谢,活化细胞,可谓一举数得。
陈思予表示:『除了喝补汤与运动之外,我也会上美容院做护理,接受“射频溶脂疗程”。艺人每天都要化妆,所以卸妆要彻底,假如睡不够就多做面膜,同时在睡前少喝水以免水肿。我每月去一趟美容院做一次深层保养,滋润护理。我平时并没有化妆,只涂防晒,尽量让脸部休息。』
陈思予所分享的美丽秘方与私房食谱,你是否有所受益呢? 让我们一起为更美更帅的自己加油吧!

■Cindy Chen陈思予简介:
学历: KLIACT大众传播系毕业。
语言: 华语、英语、马来语、广东话与福建话。
入行: 2008年第50届大马世界小姐亚军,获读者票选最受欢迎佳丽。
电影作品: 雨过天晴(2010)、花蟹王之王(2010)
电视剧作品: 马来语: 都会佳人(2009)、1975(2009)
华语: 你好,Mr. Siao!(2009)、有爱有梦有明天(2010)、你好,Mr. Siao!第二季(2010)
音乐录影作品: 黄威尔<爱与不爱>三部曲(2010),2010大马娱协奖入围作品。
个人部落格: www.cindycsy.com
面子书: www.facebook.com/CindyFanPag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