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4日 星期二

給2008國選候選人的公開信


火箭黨的國會選舉候選人黃和聯和黃培根。

詩巫市長張泰卿。

夠了﹐真是討厭死了。
我如果是黃明志﹐一定會寫一首歌狠狠地訐譙一下。
打開報紙﹐反對黨一直罵國陣貪污腐敗﹐國陣領袖輪流哭到浠里嘩啦﹐連太太也拉出來一起哭。
現在獨立人士也加入戰圍﹐他們罵完火箭黨再罵人聯黨﹐還拿出青蛙嘲諷搞笑。

我是一個沒有興趣參政﹐卻對馬來西亞一直充滿熱情的人。看到大家一次又一次選出一堆烏嘰巴拉的爛議員去管理國家﹐結果中飽私囊﹐朋黨結伙大撈民財國庫﹐我的藍火就很大。
還好牧師一直叫我作個有修養的基督徒﹐不然我可能會像黃明志那樣--〝你不爽﹐我給你看我中指一只〞(麻坡的華語)。

夠了﹐真是吵死人了。
你們一直罵來罵去的後果﹐給我們這些平民老百姓看到一個真相﹐那就是〝原來我們過去五十年來一直都選錯了人﹐還一廂情願地以為所託對人〞。如果這樣﹐不如選我楊善進國會﹐至少我不會吞老百姓的辛苦錢。
左五年右五年﹐大家越活越痛苦。
汽油一直漲﹑乾盤面越來越貴﹐大家吃著白飯配醬油西北辛苦。阿都拉領導的國陣說通貨膨脹是國際害的﹐如果大馬不是貪腐﹑朋黨﹑我們就不必倍受苛捐雜稅之苦了。翻查政府斃案皆涉及幾百億﹐當局查也不查就放虎歸山縱容他們繼續貪污。
夠了﹐真的夠了。

大選在即﹐反風大刮﹐不是老百姓耳朵軟被反對黨大炮騙去。一個老人版的陳冠希已經夠了﹐我們真的不想大馬再出現一個阿扁。
老百姓只是受夠了苦﹐想借火箭黨的口讓伯拉聽聽我們的呻吟與吶喊聲而已。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