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5日 星期三

Sarawak Batang Ai


巴丹艾益水力發電站。

蓄水池圍牆。

載住客往對岸Hilton Batang Ai Resort的小船。

Batang Ai四人組。

Batang Ai外的路上風景怡人。

這是我第二次到位於詩巫去古晉半路的Batang Ai水力發電站﹐還是因為時間不容許而沒有坐船去蓄水湖的對岸Hilton Batang Ai Resort住宿。
湖光山色﹐這裡的景色確實叫人心曠神怡。
人啊﹐在忙碌之余﹐在壓力之下﹐一定要找個讓自己出走的機會與藉口﹐火速逃離現場。
像我這樣一個凡夫俗子﹐沒有當富豪的命﹐也沒有當政客的臉﹐更沒有當奸商的道德觀﹐所以只能做個生活玩家。
朋友挺羨慕我的工作﹐可以犀鳥鄉跑透透去寫遊記﹐坦白說﹐我覺得老板放手給了我這份工作﹐我覺得極其感恩與幸福。
每一次出門﹐我只想著多拍一些相片﹐一是為聯合日報的副刊旅遊版(打個廣告﹐每個拜五刊登旅遊。拜一刊登室內設計。)﹐一是為楊善過癮地帶。當然要看更清楚全面的報導﹐還是要買聯合日報的。
Hilton Batang Ai Resort住宿﹐一晚好像兩百多馬幣﹐有點貴﹐但朋友都說物有所值。
Batang Ai﹐你到過了沒?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親愛的版主楊善先生,平安!
我是童貴珊,是台灣人文刊物《經典雜誌》的記者。
在網路上看到你的部落格,對你的言談舉止留下深刻印象。
有一些問題想進一步向你探詢,很誠摯地希望能得到你的回復,
然後再與你詳談。
感激不盡!My email:tongkooishan@yahoo.com

貴珊

杨善 提到...

貴珊
謝謝妳的厚愛﹐相信下個月當你來到詩巫這塊可愛的土地時﹐一定會得到比你想像的更多收獲。
希望到時你的訪問﹐我等都能給你一個完整的答案。
到時見。

Simmonette Tan 提到...

去过了 ! 非常赞 ! 可是很多活动的收费都很贵。。。不过我倒是拍到了好多好照片 ! 绝对值得一游。

杨善 提到...

simmy
美麗的相片就在你的部落上分享一下吧。

匿名 提到...

Howdy! Would you mind if I share your blog with my facebook group?
There's a lot of folks that I think would really enjoy your content. Please let me know. Thanks

Here is my web page - laser cellulite treat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