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8日 星期六

還是國陣的江山!


朝野政黨的海報短兵相接。

今年採用透明的投票箱。

見我舉起相機﹐高樂陶老鄉一忠掏出梳子梳個靚頭才投票。

我與高樂陶甲必丹黃招武(右二)及兩位老鄉合照於我的小學母校--新民學校。

寫這篇部落文時﹐2008年馬來西亞國會選舉的成績在陸續的公布中。
身為詩巫人﹐我當然最關心詩巫的戰情。
詩巫市長張泰卿贏了火箭黨的黃培根五千多票。
副部長劉會洲陷三角戰﹐仍贏了三千多票﹐戰勝火箭黨黃和聯與公正黨的林政全。
五角戰的泗里奎西北刺激﹐人聯黨的陳冠勳經過陳伯勤站台﹐宣布陳冠勳若中選一定建拉曼大學﹐令選情急轉直上﹐撼倒火箭黨黃華西中選。接下來就看陳伯勤與人聯黨兌現拉曼大學了。
火箭黨的笑容捍將張健仁國會議員﹐以狂風掃落葉之姿﹐狂贏沈耀榮九千多票﹐火箭在古晉市升空。
還有更詳細成績﹐請看明天聯合日報。

今天投票﹐免費過橋﹐我也想回去老家拍一些相片登報紙﹐於是回了高樂陶一趟。
投票站新民學校是我的小學母校﹐比以前美了一些。
剛巧遇到老鄉一忠投票﹐於是我舉起了相機﹐想不到愛帥的他竟然梳起了頭髮﹐大家都快樂地笑了起來。
我們聊著﹐笑著﹐突然好懷念從前的日子啊。

投票成績是民意﹐希望每一個中選的國會議員﹐都能不負人民委託﹐在這五年中努力為民服務﹐要不然五年後﹐懶惰的國會議員必被人民趕下台﹐到時別埋怨人民不給機會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