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8日 星期四

赴美里的爵士之约


飞机窗外的5:30pm美里天空。一艘大船在夕阳下缓缓驶过。

Miri International JAZZ Festival 2008(9+10May).

Miri机场。

太像KLIA了吧,但这是美里机场。

我今晚的睡房在Miri ParkCity Everly Hotel。

因为一场国际爵士音乐节,我又背起相机飞到美里来了。
这是我第一次参与的音乐盛会,还没有听过看过,但相信会听出耳油,答案明晚自会分晓。
今午的飞机是4:45pm飞,55分钟的飞程,天空从炎热飞到夕阳西下,坐在MasWings飞翼航空公司的飞机靠窗位,我为了记念每一趟的行程,举起了相机拍了一万英尺高的夕阳与机翼。

轻易就来到了美里,好像还比55分钟还短。
拍了几张美里机场的相片,觉得它太像KLIA了,觉得政府、建筑商与设计师都在偷懒。
在Miri ParkCity Everly Hotel的游池边用了自助晚餐,我回到酒店房间时已经八点多了,有些累。
冲了个冷水澡,打了个电话给定居美里多年的大哥与三哥,喝杯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