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7日 星期二

终于破六万浏览人次了


杨善过瘾地带,终于破六万浏览人次了,Yeah!!!
三年前,它在黄孟礼的卫理报办公室创立,大家都没想到我竟然坚持了三年,而且每个月都有起码20篇的作品与报道上贴,想来还真不容易。
对于一个创设三年,拥有700多篇文章的部落格,我自己都有点吓到。
无论如何,感谢所有在这三年中,曾经、还在或天天上来报到的朋友,杨善在这儿致万二分的谢意与感激。因为有你的支持与鼓励,我才能走到这一天。
这里送上一粒双层的三岁蛋糕与大家分享。也诚邀所有上来浏览的朋友,在这里留下你们拜访本部落格的感想与看法、还有待进步与改进的空间。谢谢大家。

4 則留言:

Bean 提到...

杨善过瘾地带是我仰慕的部落之一。。。文章精简,言之有物,且发人深省!加油!

天鵝江畔 提到...

在下只想到那個三層蛋糕,幾時拿來河必分享一下?

杨善 提到...

那是别人寿宴上拍的啦。
早就被拉出来了。

Ah Meng [老猴深算] 提到...

集美食文学+风景游览大观,是我常造访的部落格.杨善活力充沛难得,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