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4日 星期一

我的店鋪室內設計作品。魚玩食家












我的小妹與妹夫在Sibu Medan Mall洪福海鮮斜對面,(後面算起第5間)開了一間咖啡館,店名叫魚玩食家。
店裡主打點心,全部由我妹夫自製,除了在2010婆羅洲大排長龍(最久者排了2小時) 的福州魚丸,還有自製面包、內有乾坤巨無霸面包、現磨咖啡、葡萄酵素等獨家美食。
營業時間:6:30am--4:00pm,晚間休息.
歡迎您呼朋喚友來品嚐。
店鋪裡的室內設計是我的最新手搞作品。
除了金漆壁畫(金枝玉葉的生命樹),其中全詩巫美景及其他城鎮的彩色照片也是我的攝影作品。歡迎大家來分享我的最新藝術搞作喔。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原來她是你妹妹啊!!我從不知道....哈哈原來詩巫還真小....

志衛

Ensurai 提到...

Congratulations...next time I come to Sibu must get Mr. President and Co to come and visit..special for us oh? Nice looking. Your mum must be smiling...

杨善 提到...

志衛
哈哈,不知道不是重點,點心好吃才是焦點。

Sarawakiana
Thanks!
haha,welcome.

Y3K food & travel 提到...

赞!线条简单明快,一眼看尽诗巫风光,点心蒸笼叠得高高的,看来很可口。

杨善 提到...

余大哥
沒學過本科的門外漢,也來玩一玩而已。
下次來詩巫,帶你來吃一吃。

匿名 提到...

我去吃了!真的很好吃哦!一句话: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