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1月14日 星期一

我的店鋪室內設計作品。魚玩食家












我的小妹與妹夫在Sibu Medan Mall洪福海鮮斜對面,(後面算起第5間)開了一間咖啡館,店名叫魚玩食家。
店裡主打點心,全部由我妹夫自製,除了在2010婆羅洲大排長龍(最久者排了2小時) 的福州魚丸,還有自製面包、內有乾坤巨無霸面包、現磨咖啡、葡萄酵素等獨家美食。
營業時間:6:30am--4:00pm,晚間休息.
歡迎您呼朋喚友來品嚐。
店鋪裡的室內設計是我的最新手搞作品。
除了金漆壁畫(金枝玉葉的生命樹),其中全詩巫美景及其他城鎮的彩色照片也是我的攝影作品。歡迎大家來分享我的最新藝術搞作喔。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原來她是你妹妹啊!!我從不知道....哈哈原來詩巫還真小....

志衛

Sarawakiana@2 提到...

Congratulations...next time I come to Sibu must get Mr. President and Co to come and visit..special for us oh? Nice looking. Your mum must be smiling...

杨 善 SUN YONG 提到...

志衛
哈哈,不知道不是重點,點心好吃才是焦點。

Sarawakiana
Thanks!
haha,welcome.

Y3K food & travel 提到...

赞!线条简单明快,一眼看尽诗巫风光,点心蒸笼叠得高高的,看来很可口。

杨 善 SUN YONG 提到...

余大哥
沒學過本科的門外漢,也來玩一玩而已。
下次來詩巫,帶你來吃一吃。

匿名 提到...

我去吃了!真的很好吃哦!一句话: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