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3日 星期六

环保征文比赛第三名


我从诗巫市议会主席拿督张泰卿手中领奖。

奖状。

全体得奖者。

诗巫市议会与新闻协会配合爱地球日活动,办了一项<环保征文比赛>。
我一直都没有打开电脑要写这篇参赛稿,自己也说不出个所以然。就在十二月三日截止的当天凌晨三点,我醒了就精神很好,想想没事做就写一写吧。
可能是凌晨头脑清楚的关系,我仅写一个小时就写了整千字,然后就放下睡觉去了。后来到了公司继续用两个半小时的时间完成这篇三千字左右的参赛文章,最后关头交上。
等到十二月廿六日,我获通知出席市议会廿四楼的颁奖典礼,没想到竟然得了第三名,奖金三百,有些兴奋。

1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當我發現你的網頁,真的很強烈的體會到你愛寫文章的熱誠與瘋狂,再看你的簡介,又是"驚為天人",我驚訝著你寫的文字之多,也佩服你多年來對文字如此"厚愛"。

再看你的這篇"環保徵文比賽第三名",能夠在短時間內生出一篇稿,不簡單,沒有愛寫的熱誠,我想也不可能有這樣的能力。

歡迎你也來參觀我的blog。新年快樂。

www.wretch.cc/blog/choonpink

i galleries 提到...

恭喜得奖,继续努力。。。

eL 提到...

楊善,百尺竿頭,更進一步!

加油!

嘿,好像很久沒看你來敝格留言咯 ;p

要多來哦。

a r t e n 提到...

congratulations.... :-)

匿名 提到...

楊老大,恭喜!恭喜!

匿名 提到...

Oh... so good!

gambateh!

我的玩乐地图 提到...

恭喜善兄又得奖了。

杨善 提到...

choonpink,欢迎你首次光临。
感谢你的美言,我会继续加油。今年将会出版一至两本的创作集。我爱创作,因为它让我不停地思考。我会去參觀你的blog。

嵘妙二人组,谢谢你的祝贺。
eL,arten,qwennie,谢谢你们。
阿兰与阿昌,多谢祝贺。

Y3K food & travel 提到...

杨善: 恭喜得奖! 不是盖的, 有料就是有料!

杨善 提到...

余大哥
人外有人,山外有山,我还在努力学习创作。
一个只念到高中三的山芭孩子,没有不断学习是不行的啦。哈。
这拜六早上我有飞吉隆坡,下拜二回,有空喝杯茶吗?

Y3K food & travel 提到...

杨善:

很想, 但是不行. 我和太太明早飞到桂林轻松一下, 星期二还没回来. 下回吧!

还有,你报导的PUDU WISMA SHAW"紫藤",我们把报纸给了他们,他们过胶后贴在餐馆入口处,非常显眼.

你为我们写的报导已经镶起,放在我公司最显眼处. 再次谢谢你!

杨善 提到...

余大哥
一个记者最开心的事莫过于报道被珍惜,谢谢你们。
桂林之行玩得过瘾。

Toh Chee Leong's Collections 提到...

Tahniah dan Syabas kepada En. Yong di atas kemenangan yang berprestij itu.
Bolehkah En.Yong bagi tahu di mana boleh dapatkan sumber artikel tentang pertandingan menulis esei "Cintailah Bumi Kita" untuk kategori Cina & Bahasa Malaysia/Bahasa Inggeris?

Jika tidak keberatan bolehkah En.Yong e-melkan esei yang ditulis oleh tuan ke alamat e-mel saya di
http://tohcl@sarawaknet.gov.my
Terim kasi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