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5日 星期二

終點,也是起點

2008年,我憑這張在加帛上游熱帶雨林中拍的雨林夕陽照長舟,獲得肯雅蘭新聞獎攝影組第三名。這照片拍來不易,我從詩巫坐了3小時快艇到加帛,吃了早 餐,河中太陽下再坐露天長舟5小時,後轉入森林小溪行駛2小時,間中水淺處還要下去推船。抵達長屋時正好傍晚6時,我拍下這一張名為(終點,也是起點)的照片。
我這是為了採訪竹筏比賽,長舟聚集於此,徹夜狂歡,第二天出發大決戰。
肯雅蘭新聞獎攝影組,是從全砂與汶萊所有媒體記者整年作品中,按報名作品中選出得獎者,獲獎難度極高,所以這是我目前最滿意的作品。
Austin熱心幫我重新修色,這裡與大家分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