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2日 星期四

巴旺阿山河畔的早餐


詩巫福州人傳統美食,鼎邊糊.

有朋自首都來,一起吃鼎邊糊.<聯合日報>首都同事妙倩.

巴旺阿山長屋.

巴旺阿山河畔的早餐,有穿著美麗傳統服飾的伊班少女.

右起銘城旅行社老闆林孝鑑同學,我,來自柔佛的爰珍,妙倩與伊班少女.

伊班少女在蛋卷鏡頭下.

碼頭.

欣賞織布.

<聯合日報>首都同事妙倩與來自柔佛的爰珍到詩巫玩.
銘城旅行社老闆林孝鑑同學與我帶他們到巴旺阿山長屋一游,更在河畔吃了特別的早餐.
看織布與長屋,雖然沒有見到原始長屋,也算是難得經歷.

11 則留言:

天鵝江畔 提到...

阿善,此長屋是在那裡?真好,拉讓江的流水就是現成的Teh tarik囉!

Y3K food & travel 提到...

杨善:

改天去诗巫要请你当向导,带我们去长屋体验生活。

祝你及家人牛年行大运!

杨 善 SUN YONG 提到...

礼哥
离市区半小时,伊干桥过去。
阿昌也懂。

Y3K
没问题。
新年如意。

小賢 提到...

阿善, 看到您的鼎邊糊, 我的口水直流. 可惜今年农歷新年又无法回去過年. 很想念詩巫了. 今年年初三有同學会嗎? 亞航最近開啟了亚庇和詩巫的班機, 真很開心.今天也買了三月头的飞机票回詩巫. 到時有空的話, 一起吃鼎邊糊.

Yan 提到...

下次再去,记得打包回来哦!

祝您Happy牛year!耶和华的祝福满满。

杨 善 SUN YONG 提到...

Yan
打包的不好吃,等年过了,大家有空时约在那边吃一碗。
祝你牛转钱坤。

小贤
有这么巧吗?
我三月一日要去沙巴找你呢。
机票两天前刚打的,这次真的是向左走,向右走了。

小賢 提到...

是嗎? 那可真是向左走,向右走了. 我三月五日傍晚就倒回亞庇了, 您應該還在亚庇吧?

杨 善 SUN YONG 提到...

小贤
我六日下午一点多离开,或者我们可以见个面喝杯茶。
有空时请把你的手机私下SMS给我,因为我换了配套,遗失了一些号码,包括你的。

夜喵子 提到...

这趟长屋之旅费用是多少?下次可以考虑带朋友过去玩玩。

杨 善 SUN YONG 提到...

夜喵子
叫你爸带吧,他熟得很。

maicher 提到...

nymph3248
scale999
ranger333
rangr7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