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2日 星期四

巴旺阿山河畔的早餐


詩巫福州人傳統美食,鼎邊糊.

有朋自首都來,一起吃鼎邊糊.<聯合日報>首都同事妙倩.

巴旺阿山長屋.

巴旺阿山河畔的早餐,有穿著美麗傳統服飾的伊班少女.

右起銘城旅行社老闆林孝鑑同學,我,來自柔佛的爰珍,妙倩與伊班少女.

伊班少女在蛋卷鏡頭下.

碼頭.

欣賞織布.

<聯合日報>首都同事妙倩與來自柔佛的爰珍到詩巫玩.
銘城旅行社老闆林孝鑑同學與我帶他們到巴旺阿山長屋一游,更在河畔吃了特別的早餐.
看織布與長屋,雖然沒有見到原始長屋,也算是難得經歷.

10 則留言:

天鵝江畔 提到...

阿善,此長屋是在那裡?真好,拉讓江的流水就是現成的Teh tarik囉!

Y3K food & travel 提到...

杨善:

改天去诗巫要请你当向导,带我们去长屋体验生活。

祝你及家人牛年行大运!

杨善 提到...

礼哥
离市区半小时,伊干桥过去。
阿昌也懂。

Y3K
没问题。
新年如意。

小賢 提到...

阿善, 看到您的鼎邊糊, 我的口水直流. 可惜今年农歷新年又无法回去過年. 很想念詩巫了. 今年年初三有同學会嗎? 亞航最近開啟了亚庇和詩巫的班機, 真很開心.今天也買了三月头的飞机票回詩巫. 到時有空的話, 一起吃鼎邊糊.

Yan 提到...

下次再去,记得打包回来哦!

祝您Happy牛year!耶和华的祝福满满。

杨善 提到...

Yan
打包的不好吃,等年过了,大家有空时约在那边吃一碗。
祝你牛转钱坤。

小贤
有这么巧吗?
我三月一日要去沙巴找你呢。
机票两天前刚打的,这次真的是向左走,向右走了。

小賢 提到...

是嗎? 那可真是向左走,向右走了. 我三月五日傍晚就倒回亞庇了, 您應該還在亚庇吧?

杨善 提到...

小贤
我六日下午一点多离开,或者我们可以见个面喝杯茶。
有空时请把你的手机私下SMS给我,因为我换了配套,遗失了一些号码,包括你的。

匿名 提到...

这趟长屋之旅费用是多少?下次可以考虑带朋友过去玩玩。

杨善 提到...

夜喵子
叫你爸带吧,他熟得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