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日 星期一

恩道堂成团,大年13还在团拜哦!

恩道堂成团西北够力,大年十三(26/02/10)还在团拜哦!
从7点半开始到11点,整晚拜了8间契友的家,第一间主席的家因为赶着冲凉而无缘入镜。
今年是我拜得最多也最久的一年,连昨晚的元宵节,还有朋友邀我拜年,够力。
我还是认为,拜年虽然有些累,但还是快乐的。
我爱新年,我爱拜年,oh yes!
祝贺大家虎年行大运。


1。黄新华家。

2。杨善的家。

3。孙德的家。

4。国华的家。

5。东格的家。

6。德资的家。

7。本端的家。

5 則留言:

Felix Chai 提到...

传说中诗巫过年很热闹,可不是盖的也!
咱们这差不多没有人上门拜年的,各家各户都冷清清,在拍苍蝇~~哈哈!
决定明年来诗巫凑热闹!

杨善兄的新书都没在沙巴卖哦?

熊猫

Ah Meng [老猴深算] 提到...

诗巫人爱热闹,诗巫人爱鞭炝.在下表妹远嫁星加坡,每年回巫过年,就爱这里过年气氛,我说星加坡人太听话,她说星加坡人太环保....mmm .哈哈 若是你爱凑热明年过年就回来诗巫吧.大年13 人家还在团拜。

杨善 提到...

熊猫,我的书没有在沙巴卖。
诗巫过年气氛浓,这是全马难得的。
如果有机会,不妨来亲身体验吧。

Felix Chai 提到...

我明年一定来!!今年错过了!

杨善兄的新书,请留一本给熊猫哦!(迟点联络你。)其他的都卖完了也!(啊~~~太迟了!)

熊猫很喜欢本地创作,大马的作家要生存也真不容易,都是副业形式,很少全时间着手写作出书,有一些还自费出书。

我这自由撰稿人更糟糕,一个月才出产可怜的一篇文章登在报章上。哈哈~~烂透透!

谢谢杨善对本地创作的热忱,熊猫支持哦!

杨善 提到...

熊猫
谢谢支持。
大马作家,几乎都是副业作业。还没有中港台那种靠卖书版权赚翻的事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