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1日 星期四

几米,我的偶像










早就想写一写我的偶像---几米,却一直拖了下来。
我第一本买几米的书是《向左走向右走》,之后陆续地买了整十本,每一本都是我的心头好,也让我钦佩不已。
我与不夜城部落的酋长乌鸦一起买几米的最新作品<几米,故事的开始>,也早已看完,只是拖了介绍词。
如果你不懂几米是谁,请你上雅虎、百度、谷歌搜寻一下,他的作品与成就会吓到你。
他真的西北够力。电影《向左走向右走》,《地下铁》,《恋之风景》,都是改编自他的作品。还有许多、许多…………
<几米,故事的开始>,是一本创作自传。写着他创作每一本书的过程、心得、灵感与想法,叫人感动与佩服。
<几米,故事的开始>,你一定要买来看看,认识这一个台湾最顶尖的绘本作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