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8日 星期五

总裁讲师陈在德,教你作世界级成功人



左起杨善、陈在德总裁讲师及我好友郑凯文。

■ 陈在德与师父陈安之(中)。

■陈在德出版的DVD《一堂230万马币的课》上下集。

■ 陈在德在2006年就已登上企业家杂志的封面重点人物。

■ 陈在德与台湾艺人讲师高凌风。

■陈在德用短短10个月时间打破大马教育训练界公众演说销售5000多人次的记录。

人不够痛苦就不会产生改变现状的巨大力量。
因为人是环境下的产物,人要改变就要跟成功的人在一起。
世界级思考格局,决定成就的大小。
人的成就不会超越他的思考格局,要作第一名,就要有世界级的智慧。------- ■ 陈在德总裁。

■ 前言
能访问到陈在德,《无限潜能研究所》总裁讲师,真是一个珍贵的机缘。邻居郑凯文在篱芭门口跟我提起大马顶尖的总裁讲师陈在德正在诗巫拜访学生与老朋友时,我即刻表达了要采访他的要求,郑凯文也替我作了一个最好的采访安排。
3.7.2008中午在诗巫的《Cafe-Cafe》,我在采访陈在德讲师的同时,领教到一个国际讲师的世界级思考格局,也从一个成功学大师的言谈之间学习到许多功课,受益良多。
采访之后的这十天,我几乎每天都会收到陈在德从西马和中国传给我的手机简讯,而且开头第一句一定是:『今天真是我生命当中最美好最不可思议的一天。』这样的话总是在潜移默化之中给人一种乐观而积极的力量。

■ 发掘自己潜能
『一个人如何发掘自己的潜能,然后开发运用,达到成功的境界?』我抱着学习的心态访问陈老师。
陈在德答:『要成功的第一点是痛苦。一个人如果没有经历巨大的痛苦,就不会想作彻底的改变,逃离痛苦并达致成功。第二点是环境。成功者与他身处的环境关系密切,人要成功一定要跟成功的人在一起,因为人是环境下的产物。第三点是教练。成功的好教练会指导你晓得世界级思考格局,是决定成就大小的重点。一个人的成就不会超越他的思考格局,要作第一名,就要有世界级的智慧。』

群众总习惯性地用消极或自己的惯常想法去面对事情、事业、自己与生命,到底要如何用最简易的方法去调整心态呢?
陈在德表示:『人生是没有捷径的。一个人要改变并成功,一定要上课,接受教育培训。但我要强调,要做世界级的成功人,一定要上最好的课程。就像学打羽毛球,一定要跟李宗伟学习,因为最好的老师知道怎样调整脑袋改变你的一念之差,使你成为冠军人物。我最近很喜欢“功夫熊猫”,它是一部很有激励性的动画。我们要跟在“太阳”旁边,向成功的人学习最好的东西。』

■投资脑袋开发潜能
油价大幅度调涨70仙马币之后,百货水涨船高,人民生活陷入水深火热之中,我请陈老师教路如何在这非常时期改变现状?
『在这个世界上没有不景气,只有脑袋不争气。在这样的一个时代,唯有改变才是上策。节约固然重要,但是在生活中我们能省下的钱数目不大,也很难改变太多的困境。开源才是最好的方法,唯有想尽办法赚更多的钱才能彻底解决问题。』陈在德表示。

1997年,陈在德用了两万马币上了陈安之的3天课程,这一堂启蒙课程奠下了陈在德一定要成功的心志梦想。
近10年,陈在德投资给自己的学费超过100万,这包括机票、学费、买书、买CD及DVD的费用。陈在德第一次去台湾听陈安之老师的课程,就用了8000马币买下他的10本书。陈总裁说:『看起来很贵,但却很值得。』

陈总裁续说:『当然,要成功就要改变学习的态度,并且积极上课,例如<潜能开发>、<成功学>、<沟通>、<推销>、<行销>、、<影响力>、<说服力>、<领导力>、<目标管理>、<时间管理>、<经营管理>、<财务管理>、<策略规划>、<生涯规划>、<市场脉动>等等。当一个人建立起世界级思考格局,他的人生才会几百倍的成长与蜕变。我要强调的是,唯有投资在自已脑袋里的学问,才是一辈子用之不尽的资本。』

■ 陈总裁的私生活
一个教导无数人成功的总裁讲师,他的私生活又是怎样的呢?
我问他:『可以谈谈一个成功学大师的私下生活吗?这应该是很多人感兴趣想知道的事哦。』
陈在德笑着说:『杨善,你是第一个在采访中问这些问题的人,真有趣。我现在是睡到自然醒,除非是约了人。我通常不吃早餐,因为我了解自己的身体,这个习惯是跟我师公安东尼罗宾学的。中餐我是随缘吃,但却维持少量多餐的习惯。我少吃肉,多脚的动物肉不吃,包括虾、螃蟹等多脚海鲜。我喜欢蔬菜与鱼。』

现年40岁的陈在德的外形维持得很好,问他如何保养时,他说:『我在吉隆坡时是每天打篮球或者游泳,运动不间断。』
当我问起他最爱的歌与电影时,他大笑后表示:『我最喜欢王力宏的<唯一>及张学友的<如果爱>。最爱的电影是,我不懂自己已经看过多少遍了,每次总会看到泪流满眶。现正上映的<功夫熊猫>是我最近很推崇的动画,它有一种挑战与奋斗的积极精神,很正面。』
访问的末了,陈在德语重心长地说:『我希望把自己所知的教授给大马人,以培训更多的大马讲师站上国际讲师的平台,告诉世界的人,本地的月亮也可以又亮又圆的。我把全幅心力都投注在教育工作上,是希望开发大家的潜能,灌输大家世界级的智慧,令全人类素质获得提升。我分享经验还有一个使命,就是希望正在寻找财富之路的人,不要再走上我以前走过的冤枉路。』

■《无限潜能研究所》总裁讲师陈在德简介:
陈在德毕业于台湾大学机械工程系,曾任中国陈安之机构讲师。(陈安之老师是全球华人世界里被誉为超级成功学终极教练,对全世界华人成功学贡献深远。)陈在德获陈安之老师录取成为中国大陆十大推广讲师,他也是至今唯一被陈安之亲笔封为:<陈在德绝对是马来西亚行销第一人>的大马讲师。
陈在德更是唯一一位被世界华人企业经营管理实战大师余世维博士亲口封为最会建立团队、激励团队的大马讲师。
现任马来西亚《无限潜能研究所》总裁,东南亚最火红的潜能开发指导教练、大马唯一一位无限潜能NAC心理学权威、社会工作者及「无限潜能基金会」创办人兼执行长。
陈在德用短短10个月时间打破大马教育训练界公众演说销售5000多人次的记录。在大马及中国演讲开课场次众多,激发学员拥有全方位平衡,非凡品质的人生。对大马全民百姓潜能开发功不可抹。
出版DVD: 《一堂230万马币的课》上下集。
《无限潜能研究所》网址http://www.wxqn.org/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陳在德导师

www.wxqn.org的网络架构费用还没清.麻烦你看到这讯息就联络我们。

谢谢

Skin Renew 提到...

陈在德老师的最新部落格:
http://unlimitedpoweracademy.blogspot.com/
面子书:
http://www.facebook.com/UnlimitedPowerAcademy
一定要来拜访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