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31日 星期日

杨善新书十分过瘾推展礼现场直播!


推展仪式。

赠送作品予印刷费赞助人---公教校友会主席白燕丽。

赠送作品予稿费赞助人刘美珠。

现场。

现场。

敬爱的黄燕渊,是第一个买书的支持者,叫我很感动。

签名会现场。

好朋友的女儿,谢谢你的支持。

好朋友阿祥也来捧场。

周源清带着周小妹来捧场。

诗巫其他中学的同学也来支持。

好朋友郑凯文义务当司仪,他在介绍我的旧作品。

公教中学校友会青年团执委来帮忙。

联合日报的报道。

杨善新书<十分过瘾>推展礼,于八月三十日圆满举行。
这是我出了第五本书,第一次在自己的母校举行的大型活动,有些兴奋,有点紧张。
感动于所有出席的学生与朋友,也感动于那一群传来简讯祝贺的朋友,谢谢你们的支持。
最感谢的是印刷费赞助人---公教校友会主席白燕丽及稿费赞助人刘美珠,还有出借礼堂的公教中学校长。
如果你错过了推展礼,你可以在白天时到公教中学购买我的书,希望大家支持华文独中教育,因为这一千本书的全部收入将捐献给公教中学充办学基金。

4 則留言:

cc 提到...

你很厉害!我永远支持你!!!
诗丝上。。

杨善 提到...


我文刚写好不到三秒钟,你就写了留言,我看你更厉害啊。
无论如何,谢谢你的支持,诗丝。
让我们一起加油。

yanmaneee 提到...

yeezy shoes
yeezy boost 350 v2
adidas stan smith shoes
adidas superstar
adidas nmd r1
louboutin
supreme clothing
supreme t shirt
vapormax
air jordans

Unknown 提到...

Read Full Article gucci replica bags Going Here Balenciaga Dolabuy click for more replica louis vuitton bag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