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30日 星期二

鸡蛋大事件

收到朋友传来的生活资讯,看完觉得有道理,也关乎每一个人,所以上贴与大家分享。希望大家从今天开始不要再把肮脏的鸡蛋细菌引入冰箱了。每次买少一点,每周多去两次巴刹,你一样可吃到新鲜鸡蛋。

每次購買雞蛋,先以清水加入食鹽,將蛋放入水中浸泡3~5分鐘,輕輕搓揉蛋殼表面,以清水沖淨,晾乾後放入冰箱存放。
我的同事他丈人是開養雞場的,經營著蛋雞的生意。
在某個場合中,我同事告訴大家以下的故事,聽得大家目瞪口呆。我在這兒轉述一次,大家再考慮一下還要不要繼續吃蛋。
你們知道雞的甚麼地方最髒嗎?我同事問大家。
「脖子?」「雞爪?」
「都不是。」我同事笑咪咪的搖著頭。
「是雞屁股。你們有沒有人專愛吃雞屁股的呀?!」
大家你看我我看你,露出不解的表情。
「雞的肛門附近組織充滿了大大小小的腺體,身各類的穢物毒素都在這些腺體囤積。」我同事慢條斯理的說著。
「同時,雞的肛門含有非常高密度的大腸桿菌,當然,隨著蛋生出來,這些大腸桿菌就轉而密佈在蛋殼上。」
「這也是為何大家一再強調蛋要熟食的原因。」我同事補充。
「可是這些含著高密度大腸桿菌的雞蛋,整齊排列在家中的冰箱時馬上污染了其它的蔬果及置蛋架,還有蛋殼表面未先清洗,直接把蛋殼打破進入煎鍋,特別是一些大家普遍在生食的食物。所以千万不要把蛋存进冰箱,宁愿每次少买一些,放在厨房吃完再买。」
「你的丈人難道不吃蛋?」終於,人群中有人打破了沉默。
「不吃,他們作了那麼久的雞蛋生意,自己從不吃蛋。」我同事說。
現場一片沉寂。只聽過種瓜的不吃瓜,種蓮霧的不吃蓮霧,現在又來
了個養蛋雞的不吃蛋。
我同事接著說:「經過兩年的摧殘,當這些蛋雞生到不能生時,一隻隻枯槁乾癟,便以一隻十元的代價賣給加肥場,餵以類固醇飼料。短短一星期,雞隻便肥大壯碩,肉質鬆軟,再以每隻一百至一百五的暴利賣給
這些作香雞排的加工廠。這就是你們吃的酥脆、鬆軟的香雞排。」現場出現了一陣驚嘆作嘔的騷動。
「我們全家從來不吃雞蛋和香雞排。」我同事又強調了一次。
所以,下次吃蛋前,請再考慮一下,務必把蛋殼沖洗乾淨。
如果你的朋友有喜歡吃香雞排的,也別忘了把這個故事告訴他。
> 花點時間看看吧!
若是可能,就轉給朋友,台灣現在每九分鐘就有一人被宣佈罹患癌症,不是沒有原因的!

7 則留言:

长竹 提到...

啊呀!怎么鸡屁股也有这么毒的成份啊!我吃了不少呢!不过未煮之前都切掉那一粒油的。呵呵。

Yan 提到...

我已经好久不把鸡蛋放在冰箱了!

身豪 . SENG HOU 提到...

感谢分享这些事,
我没想那么多,只纯粹觉得脏,所以每次都有把鸡蛋洗了才煮,哈哈!~

杨善 提到...

乖,别再把鸡蛋放进冰箱了。

杨善 提到...

乖,别再把鸡蛋放进冰箱了。

yanmaneee 提到...

jordan shoes
adidas tubular
off white clothing
yeezy boost 350 v2
jordan sneakers
christian louboutin
canada goose
golden goose sneakers
balenciaga
kd 11

Unknown 提到...

m5p03k6c83 k0z13k0z56 f6b72q2x04 m7f48q0g81 b5w36j0i13 a1y13i0f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