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30日 星期二

我的T-SHIRT设计作品


我在诗华日报工作期间为<诗巫新闻从业员协会>设计的<十分精彩>。“我的衣服旧了。”

背后设计,因为刺绣的位置另类而被喜欢。

为<诗巫新闻从业员协会>设计的第二件作品,<我创自由>。前面是一个飞翔的滑鼠。

为<诗巫新闻从业员协会>设计的第二件作品,<我创自由>。

帮<联合日报>的<员工福利会>设计会服。

<联合日报>的<员工福利会>设计会服,注意左下角。

<员工福利会>左下角。

<联合日报>的<员工福利会>T-SHIRT后面设计。

美景花园恩道堂少年团契的T-SHIRT设计。

心代表爱,鸽子代表和平,十字架代表宗教。

<恩道堂少年团契>的T-SHIRT后面设计。


我曾在诗巫的香港美专学了一年画,对设计很有兴趣。
之前曾帮人设计了六七件的T-SHIRT,看到很多人穿着自己设计的衣服,很有满足感。

4 則留言:

长竹 提到...

好有创意的衣服啊!可以设一个厂专门出产这些产品呢!一定有市场的。因为人的心理都喜欢穿些跟他人不一样图案的衣服。几时开这样的店,我参一股!

夜喵子 提到...

呵呵,很有创意呢!上次看到庆荣穿着联合日报的T-shirt,原来设计达人就是你。

楊善過癮地帶 提到...

长竹
当设厂推出时,都是要大量生产了,当然也不能独家了。

夜喵子
谢谢你。

匿名 提到...

It's enormous that you are getting ideas from this article as well as from our discussion made at this time.

Stop by my homepage: グッチ 時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