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4日 星期四

爱FM主播 唐碧枝


这张照片很有女人味哦。

■ 碧枝主持《温力铭All in One歌友会》。

■ 爱FM的众名牌主播。

■ 杨善与碧枝。

爱FM的可爱管家唐碧枝,是大马广播天空的一颗明星。
她可爱佻皮夸张的主持风格,深受年轻一代听众的喜爱,拥有一群忠实的粉丝听众。
自我要求甚高的她,自认每年都会遇到工作上的瓶颈,在这一段非常时期,她都会选择放假在家或出门度假来突破困境、提升自我、超越旧我。
入行4年,碧枝不断吸收能量,不断向听众呈献,为的是要立志做个有良心的主播。

■ 访问缘起
能够在22.8.2008采访到碧枝,当然除了缘份,还要积极争取。前一晚在诗巫星光购物中心的《温力铭All in One歌友会》,碧枝是主持人。第一次见到她,觉得这个主播在舞台上相当搞笑,很会带动气氛,爱FM主播果真有一手。歌友会后,当我递上名片要求合照时,碧枝竟然说出了一句:『啊,你就是那个写“有故事的人”单元的杨善,终于见上你了。』碧枝的热情反应,坦白说很叫我喜出望外。因为碧枝曾在我写的广播故事中演出,所以算是有过特殊的合作经验。
歌友会前后,当大家都在找温力铭作访问时,我逆向思考地找上了碧枝。我觉得她是一个有故事的人,至少这样的独家访问比较新鲜。于是我们约在肯德基快餐店,开始了一场长达一个半小时的愉快访谈。

1 則留言:

kathryn 提到...

嗨你好,我是路过的~
看了你的部落格,原来你也是支持碧枝~
其实,我也是她其中一位啦,哈哈!
说真的,喜欢她的主持方式,能带动现场的热闹气氛。。
上个月听到你写有故事的人,
你的才华很不错,
那时候是听到碧枝演绎那个故事(3月尾),
我非常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