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6日 星期五

陈思予要做大马搞笑天后















名人登场系列20

视港星吴君如为偶像
陈思予要做大马搞笑天后

文/ 摄影: 杨善
部份照片由陈思予提供

当有女明星为了妆化不美而造作流泪时,2008年大马世界小姐第二名的陈思予,却渴望寻找一个像电影<食神>中莫文蔚的丑角。
她视香港搞笑女星吴君如为偶像,希望藉由搞笑的突破演出,来奠定大马第一个美姐搞笑天后的地位。
因为私底下就是个爱带给别人欢笑的开心果,所以陈思予乐在搞笑,并要对面的靓仔看过来,臣服在她美丽的外表与搞笑的演出之间。
陈思予,一个最特别的美姐,即将成为大马散播欢笑的搞笑天后,请拭目以待。

■美姐过动儿
小时候,陈思予的梦想是当空姐,因为可以在天空中飞来飞去,到不同的国家去旅游。但是机缘不巧合,她应征了两次都不被录取。我说:『以你这样的优越条件,没有理由不被录取吧。』对此,她本身也感到费解。
后来陈思予被朋友拉去参加选美,在没有心理准备下竟夺下了2008年大马世界小姐第二名(第一名是苏盈之),她的人生从此起了180度的转变。她当上了美姐,成为了名模,拍戏成了明星,12月还会再进一大步当上了歌星。
陈思予表示:『从美姐到明星,我并没有太大的压力。这样的人生转变,我很兴奋也很紧张,但我可以随缘、乐观的承受这样的安排,并且随缘的走一步算一步。明星的生活充实且忙碌,每天都要见不同的人与媒体,深具挑战性。在心理方面建设要强,平衡正负面的情绪,要不怕批评且要高EQ。2008年获选美姐亚军时,有个人在我的部落格上批评我英文不好,还自称是我的英文老师。在公司的开导下,激发了我进修英文的决心。』
刚刚在香港导演蔡立的喜剧电影<笑咏春>中客串一个美美的三八角色的陈思予表示:『拍戏是一件很好玩的事,因为饰演不同的角色,所以极具挑战性。我喜欢拍喜剧,因为我天生性格开朗,所以喜欢使别人开心,我喜欢快乐的氛围。我是一个过动儿,私底下很喜欢搞笑,所以即使喜剧不容易演,但我还是乐在其中。』

■美姐实力派
陈思予表示:『拍喜剧真不简单。在电视剧<你好,Mr. Siao!>里,我饰演的角色叫Miss Q。演戏不但要表现演技,我最怕的是背对白。我曾在最后一场戏中,在十多人面前说出对白,结果我NG了十多次,大家就等着我放工呢。导演Berg Lee看到我这样子,就叫我走开放松一下,我那时很想哭,幸好在平伏心情之后,终于搞定了。在拍戏的过程中,我获得前辈的传授,原来在投入故事剧情之后,再去背对白就容易多了。』
陈思予最欣赏的谐星是香港的吴君如,最希望有机会可以拍到周星驰导演的电影。
陈思予笑着表示:『如果周星驰找我演戏,无论多丑的角色,我都会演出。剧情可以是忽男忽女的变身,然后有拯救地球的能力,最好是超越平时生活的有趣剧情。』
陈思予要出搞笑EP唱片了,许多人都跌破了眼镜。甚至EP唱片上的标语是: “如果陈思予可以唱歌,没有任何事是不可能的。”
陈思予表示:『因为我本来五音不全,对于唱歌课非常抗拒,也感到恐惧。但是唱片公司决定给我机会,也安排课程鼓励我学唱歌。经过两年的挣扎与学习,我说服了自己,也渐渐有了信心,我希望可以朝向全方位艺人的路线前进。我12月的EP唱片由<滚石唱片>发行,主打歌是改编自阿牛作品的“对面的靓仔看过来”,是一首搞怪歌曲。』
访问最后,陈思予说出了她的演艺目标『我要成为大马第一位美姐谐星。』
这个Cindy陈思予啊,还真是一个美丽的怪痂! 有趣!有趣!

■Cindy Chen陈思予简介:
学历: KLIACT大众传播系毕业。
语言: 华语、英语、马来语、广东话与福建话。
入行: 2008年第50届大马世界小姐亚军,获读者票选最受欢迎佳丽。
电影作品: 雨过天晴(2010)、花蟹王之王(2010)
电视剧作品: 马来语: 都会佳人(2009)、1975(2009)
华语: 你好,Mr. Siao!(2009)、有爱有梦有明天(2010)、你好,Mr. Siao!第二季(2010)
音乐录影作品: 黄威尔<爱与不爱>三部曲(2010),2010大马娱协奖入围作品。
广告: 越南房地产电视广告(2008)、Dettol (2009)`、上海瑞士酒店(2008)
代言: Samsung N系列笔记型电脑
个人部落格: www.cindycsy.com
面子书: www.facebook.com/CindyFan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