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1日 星期五

KOPI-O,兰彬街新店登场


市中心的兰彬街(Raminway)又出现了一间古早味设计的咖啡馆叫,装修以木为主,十分古味。

汽油灯设计甚有古意。

口莫亭菜单。

皮蛋肉粥。

我昨天带了新买的书<食物恋>(作者:张咏捷)到场。
(KOPI-O改名为<河口>)
诗巫地方小小,却到处都是咖啡店、茶室、餐馆及饮食广场,听市议会的好朋友说有四百多近五百间,西北够力。
诗巫的道地美食不少,近些年还引入日本料理、欧美西餐、韩国烤肉、台湾小吃等,可说已打造成一个美食天堂了。
市中心的兰彬街(Raminway)又出现了一间古早味设计的咖啡馆叫,装修以木为主,十分古味,但是英文名字却叫,幸好它的中文名叫<口莫亭>,与口莫“停”偕音,有趣。
他们有煮多种口味的肉骨茶、粥、面与饭等,水果饮料等,值得品尝。
我昨天带了新买的书<食物恋>(作者:张咏捷)到场,拍下一些照片上贴宣传一下,希望老板看到之后,找我这个大嘴巴(我在联合日报的系列专栏名号)去尝尝美味。哈!

6 則留言:

eL 提到...

嘿杨善,弄了小诗辑。手写稿。文苑什么地址?我寄过去。刊登是要提醒一下哟。哈哈。是时候“回”文苑了。多交流咯!呵呵。真谢谢你,我这内部的细节很冷清,突然你来了,感觉添了点生气。哈哈。谢谢咯。诒钫有部落格吗?

楊善過癮地帶 提到...

颉轹,你好。
做部落格也是要不断地自我宣传的,传个简讯给朋友吧,还是多上别人的部落格留言。
请用电脑打字然后电邮给我,因为重打怕手误,yongsun101@gmail.com

诒钫没有部落格。

eL 提到...

杨善,还是给我你的地址吧。我没时间再去打字。十一二月都是忙碌的。再加上,我画了四张插图,非寄不可。抱歉了,若引起不便。重打怕手误没问题,先寄给我校对一下咯。呵呵。对不起啊。

提到...

兜來兜去都找不到這舘子。到底在哪裏啊?請問它隔壁是什麽店面?

楊善過癮地帶 提到...


口莫亭----你还没找到吗? 就在兰彬街,油站旁边一排啊。
其正对面是LOT 10 cafe,右对面是星际戏院。因为外面好像没招牌,要在那一排走找看。不难找吧。

提到...

總算找到了!謝謝你。

在Kopi-O Cafe拍了2張相片,請多多指教。

http://www.flickr.com/photos/tze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