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3日 星期二

阿仙与阿龙的大喜之日



27.1.2009年初五,张秀仙老师订婚了,真是一件美好的事。
秀仙老师是我大儿子及大女儿的幼稚园老师,在贤光幼稚园教两年左右就到西马去了。
每年我们虽然只联络一两通电话,彼此的感情却一直都没有变淡。
她是一个很有爱心的老师,尤其是对我孩子更是疼爱有加。
邀请我们一家出席她订婚的手机简讯虽然给了我们惊喜,但是也不算意外,毕竟也是时候了。
我送了她一本我的创作集<我要的幸福>,祝贺她找到她要的幸福。当天我也友情客串当了摄影师,为她拍下了整个订婚过程,留下美好的回忆。
张老师,祝福你们俩相亲相爱一辈子。




张永龙与王婷婷结婚,我作伴郎。
经过朋友的介绍,我在去年就接到作阿龙的伴郎这个案子。
这已经是我第十七次当伴郎了,也算小有经验,如果你正好要结婚,可以联络本人084-219251。(打广告一下)
如果有时间,还附送拍几张相片加上我部落格宣传天下,不另收费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