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日 星期一

我的2009初夕夜


我家的越南丝布灯笼。

我的简单团圆饭。

团圆饭。

今年的团圆饭,是我第一次在自己家里办。
往年在乡下老家时,兄弟姐妹回来的多,子孙也多,特别热闹。
父亲去世后,老妈跟我住,家摆空城,炊具与餐具都被偷了,也没法回去了。
古晋回来的二哥与二姐及老妈,与我一家吃了一餐简单的年夜饭,好怀念当年的热闹。


京城大酒店豪华套房。

下雨的夜,烟火演出失色。

大仗阵的摄影队。

因为想拍诗巫年除夕子夜十二点的烟火盛况,于是约了一票摄影好友及部落客上京城大酒店猎影。
经理道敏兄忙上忙下,开了露台遇小雨,开了豪华套房却遇玻璃蒙胧,最后只拍到一张清楚的团体照。
事后,我们去甘榜头喝茶喝到一点半。
新年快乐,我们在雨中跨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