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6日 星期一

開車時遇到大雨怎麼辦?

這個小方法是由一位警察朋友口中得知,並經親身試驗後證實 ... 真的有用耶...
即使是晚上開車也都沒問題..
許多開車朋友,大概都遭遇過類似情況,遇到滂沱大雨時,就算雨刷給它用力地刷,刷到最快速,也依然看不清前方的視線及車距
某天,偶然由一位警察朋友口中得知,遇到這種情況時,不妨戴上墨鏡 ,任何款式皆可,然后.....神奇的事情就會發生啦~~~
突然間,原本如豆大般狂洩而下,幾乎遮住所有視線的傾盆大雨,好像變不見了....
眼中看到的,只剩下前方的車輛... .....
既清楚又不必擔心視線不清
在車上準備一副墨鏡吧..... 有機會不妨試試,
若真能因此而提高生命安全的保障,又何樂而不為呢?
(我还没有用过,用过的人可以留个言,看行不行?)

9 則留言:

tumi荼蘼 提到...

我就曾经无意中这么做过,发现真得很好用。我以为只有我这种有散光的人才有效。

C.T.YEK 提到...

那晚上該怎麼辦呢?
有聽朋友說過,近視者下雨天駕車比較清楚,因為他的眼睛有一點暗色。。可能與墨鏡黑的關係吧。。

杨善 提到...

建议大家下雨天,先在小路试看看,如果效果好,再上路吧。
小心为上。

artenphotocraft 提到...

i try before. is really helps.:) especially u driving on highway while heavy rain.

包诗诗 提到...

德成就是这么用的,每回下大雨,他都戴他的墨镜驾驶,非常有用的~^^

杨善 提到...

既然大家都用过都觉得不错,那就努力推广这个方法吧。

Bean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Bean 提到...

杨兄不妨在帖子下方加一个Share的工具,方便我们把你的好帖分享去面子书等。。。不过我还是把你这帖转走了。。。

Bean 提到...

我昨天又把你的帖分享去facebook!想不到还引起回响,单单我部落那边就来了19个赞!
建议你在你部落帖子下方加一个Share Bar(Blogger最新加function),这几天一直try,发现很好用,很容易把新/旧帖一键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