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4日 星期一

关於这些,关於那些


沐胶晶木度假村的香蕉叶椰浆饭。

常上我部落的乡亲父老,一定都在纳闷,怎么最近我的文章产量激减了呢。
不是我懒惰了,不是我觉得部落创作不过瘾了,不是我灵感不灵了,更不是我借由忙的藉口在敷衍你们和我自己。真正的原因是,公司的网络一打上blog的网址就亮出new IT policy的字眼,路口封杀。
於是我只好在晚上忙完所有事情之后,再从家驾20分钟车到市区Cafe-Cafe或诗巫展销会旁的码头食坊去经营我的部落。(我家没有电话线,一个繁荣的住宅区竟然有这种事?我也不大相信这个事实。)

要不是有你们的支持与阅读,我真的就懒得搞下去了。
看到每一天的浏览人数都在增加,看到已增加到四千多人的人次,除了感动,还有感激,也叮咛自己千万不要轻易放弃,毕竟已经有了这种成绩。应该用行动来感恩大家的,最实际的方法,就是请大家吃一盘沐胶晶木度假村的香蕉叶椰浆饭,谢谢光临。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嗨,
看你写文章,可以让游子们望梅止渴,请继续写。

匿名 提到...

哈哈,果然真不敢相信还会有这种理由的存在。这么拼命来回跑着,还真辛苦你了。加油哇!有我们一路陪着你。

你没有在诗华写专题,害我曾经一直很怀念你的室内/外设计报导,还有那些有为年青人的故事报导捏~现在可以在你的部落格看到,算是一种弥补了。所以不可以停止啊~

杨善 提到...

特特(你在哪一国?),夜喵子
幸好现在发现在住家对面的某间饮食店可收到wifi,於是现在容易多了。
只要晚上过来写一下就可上贴了。

我的东西,现在可在联合日报看到,多在拜五写旅游。
室内外设计也计划要重写了。
谢谢你们的喜欢与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