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14日 星期一

我在香港与张德培face to face


香港旺角六星级的朗豪酒店是新闻发布会现场。

Michael张德培作花旗参代言人记者会。

网球名将张德培与杨应瑞。

我与美国Prince of Peace老板杨应瑞合影。

张德培已是美国神学硕士毕业生,我出席了他在香港的一场信息分享会。

16.1.2006的事,当然有些久了,只是它仍然在我心中与旅程中占有一席之地,因而在看了黄孟礼师父之前在香港的部落分享之后,我的美好记忆又被他撩起了。
那时我还在诗华日报任专题写作人,因而有机会与Borneo Post的尼格热斯一起到香港采访这一场新闻发布会。

遇到美国Prince of Peace的老板是我其中一项很大的收获,他说过一句话:我的公司从五万美金起家,现在的年营业额是四千万美金,我一点压力都没有,因为我封耶稣作我公司的老板,遇到任何挑战,有耶稣这个老板帮我顶住。我在他身上学会交托。

张德培这名九十年代的网球名将,曾经是世界有排名的大将。他是第一个获法国公开赛大满贯的华人。如今挂拍之后竟然去念神学了,这是出人意料却叫人振奋的事。
我出席了他在香港的一场信息分享会,深受感动。当晚在旺角一教堂中的分享布道会,吸引了两千人参加,大排长龙。
这一趟香港之行,虽安排不到去迪斯尼,但也总算不虚此行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