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22日 星期二

黄花与落叶与青春啊!




2008年转眼又过了22天了,该怎么形容时间的稍纵即逝呢?
我们都没有一张渔网,可以捉牢时间,留下青春。
常常很怀念年少的岁月,像想念那一群校园中可爱少女一样。
嬉笑奔跳的背影啊,转眼已是掉落在白色石头上的落叶;强说愁的脸庞啊,转身已是散落在洋灰地上的红色黄花了。
岁月最美的地方,不过是回忆啊。
你说呢?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呵呵~很喜欢你随时捕捉美感的视觉角度。冰红茶的那张也是。尤其这两张拍得很有诗情画意的感觉,哪里捕捉的影子?

我也常常寻找美感的每一个角落,但我没有像你和老爹一样每天带着相机的精神,所以只好过目过目。

杨善 提到...

开了部落之后,我的相机常背在身上,随时在咖啡店就拍了起来。可能在别人眼中是有点莫名奇妙吧。
谢谢你的喜欢。
你爸,师公是我拍照的偶像,我只是他的五巴仙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