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7日 星期一

觉知能量刮痧导师 许俊强导引你心灵排毒







他是英国ASIACT国际色彩治疗学院认证合格的咨询师,能透视你选择颜色背后的心理。
他是美国夏威夷高等治疗艺术水晶学院认证能量疗法执行师,能助你寻获生命的能量。
他也是日本臼井灵气能量指导老师,排列疗愈师,拥有逾十年的自然疗法及刮痧经验。
他从事成人教育培训超过15年,学员遍及大马、泰国、印尼、香港、中国、印度等地。
他就是觉知能量刮痧导师许俊强,从大马出发去周游列国,足迹遍布台湾、香港、美国、英国、印度、日本、泰国、印尼、中国等国家,只为了在金钱满足之后,追求心灵上的真正喜乐,为自己生命增值,也帮助人。

■引言
这是一个忙碌奔波的繁忙时代,压力犹如狂徒举起一把机关枪狂扫,绝大部份的人都被乱弹伤及,只有少数人可以幸运避过或逃脱。在这样心情紧绷的关头,心里头肯定会分泌出很多毒素,人因而变得消极,能量也急速下降。心灵排毒成为世人当下不可避免的修复工程,唯有如此才能寻获生命的能量,掌握身心灵健康的生命。
在这个消极的人比积极的人多很多的年代,许多人都会往你身上吐呜叽吧啦的苦水、吐黑白是非的口水、吐陈年恩怨的馊水,搞到你的心理满是垃圾,臭气熏天。这些垃圾必须尽速扫除,还自己一个健康的身心理。许俊强导师就是带着这一种使命,在为心灵与心理的能量布道。
我也因为要学习如何自己排除心里的垃圾与毒素,所以报名上了许老师的这一课----<觉知能量刮痧班>。

■ 重新学习呼吸
对于许老师在成功地经营他的爱康传销事业之余,又周游列国去学习,到底是一种怎样的信念与心态去支撑他不断地自我增值呢?
许俊强表示: 『一个成功的人生,需要丰富的内在与外在结合。金钱很重要,但要再加上心灵的快乐才是真正的喜乐。我在事业上赚到了钱,但一种在心底深处的恐惧一直放不下,我反复地从头到脚地探讨着。最后我决定去发掘自己心灵中最内在的部位,认真地重新认识自己。我一年到印度8次,每次逗留两星期。我每次到印度,看到几公里的垃圾,看到爆满的一千万人潮,很感恩自己活在马来西亚。我在印度认识了苦行僧跟瑜珈大师学呼吸,用剖痧去整合七个脉轮,配合呼吸达到效果。印度很穷,但他们在困苦中有希望,活在当下从不埋怨,他们很感恩上天赐予的免费空气,让他们可以生存下去。我跟苦行僧师父学会用丹田呼吸,重新认识自己的身体。』
许老师在第一阶段的课程上,教导整百名学生们以下七个步骤:
1. 用意念控制呼吸,运气下到腹部再到头上。
2. 心手相连是用心作小动作来培养耐心,跟自己的能量在流动。
3. 呼吸刮痧,吐气时刮,有助气血流通。
4. 养生自我治疗刮痧,从头到脚检阅自己的身体。(许老师讲解刮脚板时,我特别喜欢他说的那句话:脚板不平,是上帝要我们体验人生崎岖不平,因为生命会因为坎坷而站得更高。遇到困难时,要先捧着脚安抚它们。)
5. 盘骨放松法,前后左右地顺时针转动,有助腰酸背痛者。
6. 情绪治疗刮痧,对于压力大者有极大助益。
7. 心灵排毒,把久藏心中的愤怒、怨恨、不愉快、忧虑等通通释放,一律排出体外。

■ 精通多种心灵治疗法
来自西马的许老师精通多种心灵治疗法,曾在英国学习色彩治疗,针对病人的选色情绪给予治疗。
许俊强导师表示: 『每个人都有一门人生功课要学,任何不愉快的都要学习放手,并自我作内心疗愈。别忘了,自己才是自己最好的治疗师。我在德国学到一套家族排列治疗法,它可看出一家人彼此之间关系。其实父母应在后面,妻子在旁边,孩子在前面。因为每对父母都要放手让孩子去飞,拥抱他们各自的天空,而最后留在旁边陪走人生道路的,只有你的另一半而已。』

许老师在夏威夷学了一套“水晶催眠治疗法”,可以利用水晶帮你“倒带”回发生事的那一天,重新整合重拍一次戏回到现在。许俊强导师表示: 『我在小时候曾被一粒篮球丢到流血,后来对于球类就很害怕及抗拒,更怕别人向我丢来东西。经过治疗之后,我医治了潜意识中的恐惧感,现在好了很多。』

■觉知能量刮痧疗法简介
刮痧疗法在中华大地已流传数千年,是一个极具效果且备受推广的自然疗法。
“觉知能量刮痧疗法”是结合东方医学的经络穴位理论与西方心理治疗理论发展出来的一种极有效率且迅速的先进自然效法。
“觉知能量刮痧疗法”不只能够养生保健促进血液循环、加强新陈代谢、疏通经络及活血化瘀的功效。它更是一种非常见效的处理情绪问题的先进疗法。
透过呼吸正确的呼吸法配合刮痧来提高觉知,让身体、情感、心智、情绪等有更好的连接、加强及平衡自身的能量。
许俊强导师表示: 『“觉知能量刮痧疗法”是一种优质的接触,一份苏醒的觉知,一次深层的沟通,也是情绪的释放、压力的解除、爱与被爱的表达、重新省视、了解与改善自我的方式。不只让你身体健康,为你的心灵充电使情绪稳定,思路更清晰也更能发挥潜能,拥有好的未来。』*

3 則留言:

Y3K food & travel 提到...

杨善:

记得我们相遇时,你曾经提起正确"呼吸"的方法,然而当时没让你继续说下去,相信你要说的就是这个吧?

虽然没学过刮痧呼吸法,最近我尝试以丹田呼吸,以鼻孔吸气后停止呼吸至快要窒息,再通过鼻空缓缓将气呼出,一天重复数次,发觉皮肤的颜色变淡,也比较滑,晚上睡觉也比较沉,应该是体内氧气供应比较充足吧!改次见面向你讨教.

杨善 提到...

余大哥,正是这一堂课。
只是这要经过长期地进行。
习惯了呼吸的方式,一定对人体有帮助。
你发现有这样好的效果,真的替你开心。氧气是一个人最重要的生存元素,有机会就往森林去吧。

Y3K food & travel 提到...

杨善:

最新一期的Y3K杂志昨天新鲜出炉,里面有你的大作,马上以快邮寄给你,今天或明天应该会收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