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31日 星期三

包久新牧师,谢谢,再见!


包久新牧师在恩道堂少年团契的最后一场分享,后与少团合影。

我、黄子锦与包久新牧师留下合影。

最后一场的早上崇拜后,会友都不舍地与牧师握手。陈秀金牧师与包牧师互相祝福。

圣诞节当天晚上,教友为包牧师办了场惜别聚餐。

好吃的小蛤炒米粉。

<乡聚茶坊>制作的大咖哩爆,好吃。

包久新牧师在恩道堂服事五年整,明年的派师从西教区派到东教区的天恩堂。
五年的相处,大家都建立了深厚感情,牧师的离开,大家都很不舍。
包牧师的最后一堂讲道是<搬家>,听到我的心都酸了。我真的很怕面对离别。
还好,天恩堂离我工作的地方很近,以后我还可以常找他喝茶聊近况谈神学。
包牧师,谢谢你这五年在恩道堂的带领,主会记在簿子上的。
主恩满溢,愿你在新堂会服事如意。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