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4日 星期六

部落酋长杨善放春假去了


我在热闹的金河广场。

吉隆坡茨厂街。

部落酋长杨善放春假去了,年初六才会回到工作冈位。同样的,我的部落格也要到初六才会上贴新的图文,因为我的家还没有网可以上,有些落后,不然怎称得上是部落? 哈,阿Q一下。
我新年没有出门,会留在诗巫接受拜年与去拜年,我还满喜欢这事儿。
认识并有我电话号码的朋友,请在新年年初一至十五到来拜年,但要先作电话联络喔。当然地址与电话不便在这儿公告天下,所以。。。。。。
借此部落向一路在看我部落格的亲朋戚友,祝福你们牛转钱坤,新年如意,牛年行大运。

4 則留言:

Bengbeng 提到...

Happy Chinese New Year to you

匿名 提到...

新年蒙恩。

匿名 提到...

抱歉今年没有到府上拜年,因为雨一直下水一直涨,搞到我连拜年的兴致都被浇灭了。看看明年吧。

杨善 提到...

Bengbeng
Happy Flooding New Year


水牛年快乐

夜喵子
我家开放到剩下最后一片虾饼。随时欢迎。
新年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