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日 星期四

砂3作家4新书推展礼,成功!


1。掀开厥叶见新书,右一起为大将出版社社长傅承得、作家沈庆旺、作家田思、中华文艺社主席杨善及作家蓝波。

2。田思与黄孟礼,两个都是砂州重量级的作家。

3。那晚引爆买书热潮,感谢大家。

4。民丹莪一帮热爱文学的师范学院学生驾一个小时的车程来支持,会后与三作家合照。

5。石问亭(右一)主持三作家分享环节,妙语如珠,引爆笑弹。

6。我们的珍贵合照。

砂拉越3作家4新书推展礼,由诗巫中华文艺社主办,于潮州公会成功举行。
当晚约70名热爱文学的朋友前来捧场支持,当晚也卖了近50本的新书,反应极佳。
推展礼由西马大将出版社社长傅承得主持,仪式简单而隆重,推展方式也特别。
在此感谢大家的出席支持。
诗巫中华文艺社将在明天(7月3-5日),于诗巫贸易展销中心举行的<全国华人文化节>上负责<本土华文书籍展>,届时将设书摊卖书,欢迎你来买书支持文化书业。
7月5-11日将在三洋大厦后面底楼停车场也设书摊卖书。我的<我要的幸福><十分过瘾>也将在会上售卖。在同个地点,我也有三张相片(署名SUN YONG)及一张油漆画作品展览。
如果有缘,见到我时请与我相认,大家交个朋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