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日 星期六

老朋友聚餐后巧遇吉安





吉安 n SUN YONG.

今年五一劳动节予我,还真是丰富充实的一天。
早上为了要参加一个母亲节的摄影图片比赛,我带了一家老小到石山公园去拍了一组家庭照。
之后与老妈回去高乐多老家打扫,但是水灾过后的黄泥还是因为人手不足而难以清洗。
回家睡个大觉,我最爱的人类行为学。
六点到佰乐门大酒店底楼出席由我、时强与世巧安排的第九届老朋友聚餐会。我们都是一群之前在马来西亚日报工作的同事,后来被星洲日报收购之后就分道扬镖了。每年五一,我们都聚在一起联络感情,非常难得。今年有33人出席,希望明年有更多人。
聚餐后,我竟然在门口遇到ai.fm电台主播吉安。他是我认为最有质感与内涵的主播,节目中可见到他的用心。
吉安主持的节目如下:
星期四:<乡音考古。思想起>(性质:乡音文化)
星期五:<华乐新当家>
星期六: <吉兴造音>(非主流/跨界音乐)
星期日:<安全考古地带>(外语电影/非主流电影)
播出时间为: ai.fm ,22:00pm--2:00am

3 則留言:

I Am Sarawakiana 提到...

May 1st is now a good time for old friends to get together!!

Nice post.

Write more about Kerto!

天鵝江畔 提到...

抱歉,本答應要出席卻沒有,有時是真的有點身不由己......

杨善 提到...

礼哥
明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