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9日 星期四

我家小Q懂事了

 兩年多前,初來我家的小Q,像小嬰孩般被太太照顧、沖涼、擦身體。
 我小女兒雨雯與小Q.
 小Q八個月大時的可愛模樣,那時因為它愛咬鞋子,所以常被教訓。
圖: 2012年11月的小Q。

我家小Q長大了。
它愛吃蔬菜,尤其是黃瓜,也吃其他菜類與水果。
我把它關在屋後院自由奔跑,有時會趁人開後門忘記或來不及關上時,偷跑到屋前穿過鐵門蹓出去玩。現在的它已懂得回家,玩了一圈,半小時內就會自動回來了。
它已經不咬鞋子了,連屋後曬的衣服也從來不咬扯。所以我說,我家小Q長大懂事了。

2 則留言:

Austin Tiong 提到...

Cute cute..

Austin Tiong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