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4日 星期一

Danga Bay柔佛金海湾欣赏落日海景


DANGA BAY 01■ 《金海湾》,一座像帆船的白色大建筑呈献在眼前。

DANGA BAY 02■码头旁停泊了数十艘的帆船与游艇,是会员们在海上玩的大玩具。

DANGA BAY 03■下午五点多,太阳刚打算西下,但在镜头下的海边则是深蓝色,大自然的玄妙总给人惊喜。

DANGA BAY 04■ 海边餐厅。

DANGA BAY 05■ 脚踏车价出租。

DANGA BAY 06■员工牵着小老虎散步。。

DANGA BAY 07■小型动物园(Petting Zoo),主题锁定在宠物乐园。

DANGA BAY 08■ 大鹦鹉。

DANGA BAY 09■红色的火车,轰隆隆的载客游逛这座休闲公园。

DANGA BAY 10■《时间石碑》竖立起来的石碑上装置红色号码,中间做个红色时针,虽不会转动,但也蛮有趣的。

DANGA BAY 11■ 少女在玩滑轮。

DANGA BAY 12■ 儿童游乐场。

DANGA BAY 13■ 踩车过西阳。

DANGA BAY 14■ 母女一起踏脚车,促进亲子感情。

玩在柔佛系列11

一家人的玩乐天堂
金海湾欣赏落日海景

文 / 摄影: 杨善

大人与小孩,各自都有自己喜欢的玩具。
大人喜欢驾着帆船,在碧海蓝天中自由自在的驰骋。
小孩则喜欢踏着单车,在海风轻拂的海边快乐的飞驰。
我举起相机,拍下一张张快乐的笑脸,自己的心里也随着喜乐起来。
发现快乐的风景,成了我出门旅游的其中一个目的。

■海边美景
因为在旅游指南书中,发现了《金海湾》(Danga Bay)这个景点,所以我要求新山朋友带我一探究景。原本以为只是一个普通的海边,没想到比想像中好玩得多。这个经验告诉我,有时故意把标准放低一些,当发现它原来比想像中好出许多时,旅游的兴致就高涨起来了。
一抵达《金海湾》,一座像帆船的白色大建筑即呈献在眼前了。原来这是《MARINA CLUB》,内附设有《Danga Bay 国际餐厅》、《港一滨海湾海鲜》、《金海城》、《Lazio》及《ASIANA》等多间餐厅。《Bay Leaf食阁》是这里的美食中心,提供本地与外国的特色美食,在这里一边品尝美食,一边欣赏美景,是一种很棒的生活享受。
这里有游艇载旅客到对面的海上人家,参观水上养鱼场的实况。当然,对面的红树林景观也是必看的景点。
码头旁停泊了数十艘的帆船与游艇,是会员们在海上玩的大玩具。我们到达时,正巧是下午五点多,太阳刚打算西下,但在镜头下的海边则是深蓝色,大自然的玄妙总给人惊喜。

■儿童乐园
《金海湾》位于新山市中心以西大约5公里处,座落在新山丽都海边,占地1,400英亩。
我们走在沿海而建的滨海走廊,它全长25公里,傍晚时海风习习拂来,叫人精神一爽。这时的太阳开始西倾,最后的余晖发出微薄的金光,我想,其名大概取之于此吧。
踏脚车的旅客,追逐时发出悦耳的快乐笑声。这里有多种类型的单人与双人脚车供租用,只是我认为租金贵了些: 双人脚车45分钟10令吉;4人座家庭脚车45分钟39令吉……。
这里有一辆红色的火车,轰隆隆的载客游逛这座休闲公园。
这里建有木马、摩天轮及儿童游乐场,小孩来到这里就会自动High起来。
《时间石碑》竖立起来的石碑上装置红色号码,中间做个红色时针,虽不会转动,但也蛮有趣的。
这里还有一座小型动物园(Petting Zoo),但是主题锁定在宠物乐园。
《金海湾》(Danga Bay)可说是我柔佛新山之旅中,最适合亲子旅游的景点。我总觉得这里的设计更偏重于吸引儿童旅客,当然它也直接成就了一个亲子旅游的乐园。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