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9日 星期四

客西马尼的心情



今天是最后晚餐,明天是受难节,周日是复活节,这一星期是圣周。
池德成传道在三月打了通电话给我,邀我与他一起创作一首歌,供他演唱。
我不懂写词的押韵等技巧,只是看了圣经后凭着感动写了下来。写前我作了一个祷告,结果只用了半小时就写好了。它也许写得不好,但是是我对耶稣受难前的心情感动。

词。杨善
曲。池德成传道

父啊,我的忧伤,淹没了我的生命
在这样无助的时刻,我只能求告你的名
父啊,我的生命,被罪人无情出卖
在这样难过的时刻,我只能仰望你的脸

客西马尼的夜晚,深沉像我的心
明明知道敌人就在前方
我还要在这里儆醒等候
客西马尼的夜空,星星不再闪烁
明明知道父亲伟大心意
痛苦忧伤还是淹没了我

我的心忧伤到几乎要死去
这样的痛苦,我的敌人他懂不懂
只是为了那三十个银子
他就无情地出卖了我

我的心还是坚强面对罪恶
这样的背叛,我的门徒你懂不懂
只是用了那三十个银子
你们就看到了人性与救恩

客西马尼的心情
耶稣最挣扎的心情
在深沉的黑色夜空
只有父亲知道他的心情

9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父啊,這杯酒,這杯酒.這杯苦酒你是否要我把他喝乾?我心煩,我意亂,我害怕......
求你給我力量,求你給我勇氣.背起十字架背起十字架......背起十字架..."每當美美痛苦失落之時,就會唱這首歌.最後晚餐的沉重將會是一個戰勝撒旦的期待!有機會可以分享你的歌嗎?相信我的歌聲嗎?謝謝你今天分享了神恩!感恩惜福 :)

Austin Tiong 提到...

受难节过去了,眼睛脱离了苦海,大大的字体让人赏心悦目。感谢主,大家的眼睛重获自由。

Austin Tiong 提到...

受难节过去了,眼睛脱离了苦海,大大的字体让人赏心悦目。感谢主,大家的眼睛重获自由。

Austin Tiong 提到...

受难节过去了,眼睛脱离了苦海,大大的字体让人赏心悦目。感谢主,大家的眼睛重获自由。

逍遥子Odysseus 提到...

很好,,加油..

逍遥子Odysseus 提到...

香港有一首; 爱是不保留.

也不错,适合在受难节唱....

天鵝江畔 提到...

阿善傳道,加油!
你還可以寫出更好的詞來的!若能熟讀聖經四福音書的相關記載,對你會更有幫助的!

許之亮 提到...

舅舅,真是本領!光看歌詞就感人了!可否跟你討歌譜?要收版權嗎?我應該有“特權”吧?哈哈。。
再創作多些本地好詩歌,愿神大大賜福予你。

杨善 提到...

大家
这首歌,我还未听到池德成传道的曲,因为他在外地。不过他说会录了给我,到时再分享。

阿亮
我未拿到谱呢。

礼哥
我会继续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