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0日 星期一

第五届砂拉越华族文化研讨会


我与其中三个讲师合影。












砂拉越华族文化协会主办,诗巫省华人社团联合会协办的第五届砂拉越华族文化研讨会,于2009年4月19日在金地大酒店圆满举行。主题为<45年文化汇合及族群团结>。
会上邀请来自本国的5 位讲师周丹尼博士、文平强博士、开放大学讲师田思、蔡静芬及台湾讲师徐雨村准博士主讲。

会上诗巫中华文艺社会获邀摆卖书藉,我的两本书<我要的幸福>、<十分过[瘾>也参与其盛。感到开心的是,我的书在当天卖出了32本,也有机会与许多读者见了面,过足了签名的瘾。
谢谢你们的支持。有些读者相片未获上贴是因为照片在另一架朋友的相机之中,改次补回。

8 則留言:

baoqiong 提到...

你好,
我是参与该研讨会的其中一个参与者。
非常感谢您将这些照片放上来,
我已经替我本身和朋友从这里把照片存档下来,
希望没有侵犯您的版权咯!

愿您常常喜乐……

天鵝江畔 提到...

阿善真的十分過癮!

逍遥子Odysseus 提到...

恭喜,,,羡慕你的成就..,...

杨善 提到...

礼哥与不肖生
这种过瘾的喜乐是别人给我的,应该谢谢这一群热情的买书人。

I Am Sarawakiana 提到...

From what I can see (and read a little) you are a real success for a very young man!!

Congratulations. Keep it up! (jia yiu)

Pigpig 提到...

恭喜恭喜...

新書又出爐囉!!!

TAN CHUAN HONG 陈詮峰 提到...

心有多大,舞台就有多大。心有多宽,路就可有多宽远。大家放宽心情,面对世界的挑战吧!

杨善 提到...

Sarawakiana
没有如你所说的,我只是热爱创作,用心去做而已。离成功还有一大段路呢。革命尚未成功,同志还需努力。

pigpig
不是新书啦,去年八月三十日已经出版推展了。

陈诠峰
陈兄所言极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