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30日 星期日

大马艺人JUSTIN 朱文强 全力以赴!


图说:
JUSTIN 01 ■朱文强在诗巫天鹅标志前。
JUSTIN 02 ■ 看到骄傲表情的猴子,文强玩性大发。
JUSTIN 03 ■ 朱文强在诗巫之窗。
JUSTIN 04 ■ 朱文强猛赞金地大酒店的蛋糕好吃。
JUSTIN 05 ■ 朱文强。
JUSTIN 06 ■ 朱文强。
JUSTIN 07 ■ 朱文强。
JUSTIN 08 ■ 右起陈思予、朱文强、王凯利与杨善。
JUSTIN 09 ■ 一众艺人在Café-Café用午餐。
JUSTIN 010 ■ 一众大马艺人。
JUSTIN 011 ■ 朱文强剧照。
JUSTIN 012 ■ 朱文强马来剧照。
JUSTIN 013 ■ 朱文强唱新年歌。
JUSTIN 014 ■ 朱文强剧照。
JUSTIN 015 ■ 朱文强搞笑演出。
JUSTIN 016 ■ 朱文强刚完成了王凯璇导演的<华人历史博物院>的记录短片。
JUSTIN 017 ■ 朱文强在<华人历史博物院>的记录短片中演出高艺的老公角色。
JUSTIN 018 ■<华人历史博物院>的记录短片一众演员。













名人登场系列24

旅行社老板变身明星
朱文强 全力以赴!

文/摄影: 杨善

朱文强很好玩,第一次见面,当我与第二、三次见面的陈思予与苏盈之合照时,他就会在摄影师按下相机快门的前半秒,突如其来的故意挡在镜头前,然后假假若无其事的走开或假假Say Sorry。我们都被他搞到啼笑皆非。
朱文强是个专业导游,26岁那年创设了旅行社,实现了他喜欢到处旅游的精彩生命。
朱文强很认真的看待他的娱乐事业。2011年的他,将为了一部新戏,从标准的75公斤增重至90公斤,这一场牺牲只为了配合剧中大只佬的角色。

■旅行社的“朱董”
朱文强是一个有趣的大马艺人。我是从他在镜头前一直挡我风景而注意到这个顽皮大男人,但是真正访问之后,却发现到他无比认真的另一面。
朱文强配合度很高,就像朋友一样没有架子,也在大热天跟我走到小公园中拍了十几张外景照,留下了到诗巫一游的照片。
朱文强本是瓜拉登嘉楼人,19岁那年去到吉隆坡攻读大马导游专业课程。
朱文强从23岁开始,就在吉隆坡的一间旅行社打工,一做就是3年的光景。26岁那年,他创设了自己的旅行社,晋身为“朱董”。
朱文强表示:『我为了实现环游世界各国的目标,所以报读了导游课程,也成功考获了导游执照。导游是一个最直接可以让外国人更了解本国文化与人文、景点的行业。导游专业的介绍,受到外国人的尊重。到处旅游是我最大的兴趣,同时也有机会认识到各阶层的人与新朋友,并增加了许多知识。』

■娱乐圈的4年岁月
人的际遇常常是有趣的,像朱文强这个导游,竟然在一场朋友主办的发型秀模特儿表演之后,进入了演艺圈。
朱文强表示:『2007年,因为朋友办了一场发型秀,所以我被叫去当模特儿了。我也在这场演出中认识了电台的经理。一个星期后,我接到了一通电话,也接下了第一部电视剧,即长达42集的<情牵南苑>。我那时心中在想,做演员这一行,不红的话就收入有限,所以我必须保有一份正业。我担心在<情牵南苑>之后,第二、第三部连续剧会没有着落。我拍第二部电视剧之后,不但角色不吃重,而且之后就没有人找我演出了。我当时的老板很好,不但叫我勇敢追明星梦,更容许我在没戏拍时再回店里工作,因此我就大胆的追明星梦去了。』
朱文强表示:『那时有个好朋友,叫我去拍RTM的马来剧--,没想到我竟然有机会担任第二男主角。在剧中我不但戏份多,而且有很多发挥的空间。』
2010年,朱文强参演了6部马来电视电影:
1。Baik Giler
2。KL Gangster
3。Songkok Part 1
4。Songkok Part 2

■萤幕演出心得
朱文强之前偏重马来戏的演出,近年也参与了广东与中文戏的演出。到底与这两组不同工作团队合作的心得又有如何的分别呢?
朱文强表示:『两个摄制团队都有各自的工作方式与速度,或许有快慢之分,但是大家对于电视或电影的认真与投入精神,都是值得我学习的。我刚拍好一部广东戏,剧名叫,它是一部由马来剧组摄制的作品。这部电视电影将在今年3月“警察日”在Astro电视台播映。它是呈献霹雳州总警长的真实故事,同剧演员还有叶良财与陈英丽等。』
朱文强也刚完成了王凯璇导演的<古晋华人历史博物院>的记录短片,剧中演出高艺的老公角色。
身兼旅行社老板、模特儿与演员的朱文强表示:『拍戏对我做生意有很大的帮助,不但提升了知名度,也使顾客有更大的信心。在这两个不同的领域,我可以藉以调整自己的心情。例如拍戏演坏人时,我可以顺便发泄了面对生意与客户的压力。同时我也可以藉着不同的剧中角色,满足了平常难以实现的梦想。我觉得要成为一个成功的艺人或明星,一定要付出很多努力,其中样貌只能排第二,才华最重要。因为戏剧这个第八艺术,是一个高深的艺术空间,要学习的东西太多了,所以一定要肯听及肯学习前辈的长处。最有趣的是,每次跟不同的导演合作,都会学习到不同的东西。在演出时,常常难免被前辈指教演技,身为后辈者一定要调整好心态,因为前辈们都是为了希望我们更好才出口指教的,从中我也学到了许多。』
这一场专访是有趣的,幽默搞怪的朱文强,丝毫不摆明星架子,亲切得像个朋友,我深信靠着他这种容易与人打成一片的性格,在娱乐圈中一定有很多好朋友。
这里也祝朱文强越演越红!

----------------------------------------------------------------------
■朱文强个人简介
中文名:朱文强
英文名: Justin Choo
国籍: 马来西亚
籍 贯:客家
出生地:瓜拉登嘉楼
生日: 10月26日
职业: 演员、模特儿、商人
学 历:旅游工商管理系毕业
身 高:173cm
体 重:75公斤
婚姻状况: 已婚   
妻子: Shirley Tan   
语 言:华语,马来语,粤语、英语、韩语(少许)      
星 座:天蝎座   
喜爱食物:大马本地美食、中国菜、日本菜   
喜爱的颜色:黑、较鲜艳的颜色 
喜爱的数字:8、10        
喜爱的艺人:古天乐, 吴彦祖、郭富城、王力宏、Owen Wilson、Johnny Depp、George Clooney、Jennifer Aniston、Angelina Jolie、Sandra Bullock
喜爱的大马艺人:Din Beramboi、 Afdlin Shauki、KRU, Patrick Teoh、David Teoh、Zizan Raja Lawak、方炯镔、梁静茹、苏盈之、黎明姨 
喜爱的导演:Peter Spielberg、唐季礼、Steve Oedekerk、陈木胜 
喜爱运动:排球、赛车、健身、拳击     
喜爱的音乐: Rock、Jazz、hip hop & urban music   
欣赏的人:Uncle Lau (我爸爸的好友)     
特别专长:搞笑  
作品:2007 / 2008 : 情牵南苑 (NTV7) 、 Wasillah Cinta Qayyim (RTM) 、
独家追缉 (NTV7) 、 林明别恋(Film) & Kapten Boleh (Astro Ceria)
2009 : 甜柑蜜柚 (RTM) 、 Kalis (RTM) & Songkok (RTM)
2010 : Baik Giler (Film-Layar Dimensi Production) 、 Songkok 2 (RTM) 、 砂拉越州华人历史博物馆短片 & KL Gangster (Film-Skop Production)
2011 : Darah Di bumi (Astro Citra)
2010 电视广告 : Elken过滤水机

1 則留言:

steate 提到...

go to my site a3r44n4x90 replica gucci bags replica bags forum replica bags gucci wikipedia reference x4b99t0z91 zeal replica bags reviews click now m8s78t9o77 replica louis vuitton handbags replica bags philippines greenhills e6s23z6l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