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31日 星期六

2009 年全砂卫理公会戏剧观摩会

卫理道声福音剧团主办<2009 年全砂卫理公会戏剧观摩会>。

30/10,31/10 & 1/11/2009在民众会堂演出。欢迎你出席观赏,就在今、明两晚。

时间:晚上7:00

新安堂 好邻舍

源善堂 当生命遇到爱

救主堂 人生的選擇

福源堂 鏡子

美里道声剧团播恩堂 不会太迟

美里道声剧团感恩堂 黑与白

美里道声剧团生命堂 光明与和黑暗

民都鲁道声剧团 阿爸的礼物

福音堂 親情

新福源堂 爱在那里

天道堂 平安夜

古晋 道声剧团 暖暖的雪

錫安堂 老板的一颗心

时隔两三年后,再次在诗巫遇到来自菲律宾的上官贤丽博士,我有种惊喜的兴奋。
本来只是想去欣赏一场戏剧比赛,没想到却重遇了我的戏剧训练营指导老师,很感动。
第三次见面,热情的她还是一样美丽热情,也十分记得我是谁,在哪儿工作,非常感恩的合照留念。

4 則留言:

許之亮 提到...

这比赛你有去看吗?我们民都鲁也有代表去比。如果有的话可否麻烦你将相片传上来。。。越多越好,谢谢啦。。哈哈

杨善 提到...

三天我都在场。
民都鲁的队伍阿爸的礼物表演很不错,但是对手太强。
我有拍了几十张相片存CD交给前诗巫道声剧团团长卢青青,她现在民都鲁maybank工作,你可叫民都鲁现任团长跟她拿,有到民都鲁叫团长请我吃乾盘面就好了。

許之亮 提到...

非常感谢。。怎么联络卢团长呢?直接找她会太突然了吧。。
若有到民都鲁早点通知我,一切帮你安排妥当。不过干面在这远比过诗巫吧。。
能的话甚至还可以帮你来个“迷你书迷见面会”之类的东西。。空的来,饱着回 哈哈

杨善 提到...

民都鲁团长应该有卢青青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