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0日 星期六

爱情战役黑吃黑

文。杨善

你的头发黑得像涂上了一罐黑色油漆,全世界的人都知道你是华人。可是你偏偏不懂得说中文,却对身为一个香蕉人感到无比骄傲,我想知道你是不是吃美国香蕉长大的。
我真的受不了每次跟你吵架时,你都是用英语来吵,使得一场有动议的争吵变成一场牛头不对马嘴的无聊喧嚷。我还是最喜欢东方情人,我们可以谈东方价值观,吟唱东方诗词,将来也可以用东方的仪式共结连理。

你的眼珠黑得像一颗橄榄,难怪常常看不清楚灰色地带,还误认为灰色是云朵的颜色,巴不得天空天天下雨。我今早刚买了一幅黑眼镜,戴上后看出去的世界全是黑色的,我觉得这个状态的我,比以前任何时候都冷静多了。

你涂上了黑色的唇膏,一幅幽灵的魔样。我想跟你接吻,却害怕一失控就被你吞了下去。我把嘴里那颗黑色的蛀牙拔掉了,因为我一直相信“斩草不除根,春风吹又生”,也知道“长痛不如短痛”的真理。

你把手指甲涂成黑色,搞得我昨晚作了一场恶梦,梦见被你活活箍死,然后吐出来的血也是黑色的。于是我也戴上了黑手套,假装自己是德国黑手党的老大,人人闻之丧胆,当然也包括你这个虚张声势的女人。我们这样没完没了的张牙舞爪,到底要到什么时候呢?

当我看清楚的表像都变成黑色时,我真的很害怕你的心脏也是黑色的。如果真是如此,我真的就要施展轻功“咻”一声告辞了。
为了不想被你压在那边狠狠的捱打,我决定用“黑吃黑”这一招来反击你。

我马上翻开朱津宁写的<新厚黑学>,现学现卖,看看到底谁比较黑?
据我研究,谁爱谁比较多,谁就处于下风,于是我马上铁了心,抽起了90巴仙爱你的心。这样我就不会怕你的喜怒哀乐会影响我的心情,当我冷眼冷静冷淡的看待这一场冰火五重天的爱情时,你再也没有任何事情可以威胁到我,而我也就占尽了上风,等着操纵你的情绪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见到情势不妙,就一言不发、一性不作、脸色从早黑到晚上;我就趁机享受耳根清静、修身养性、眼不见为净。
你在情急之下使出下三烂的手法: 一哭二闹三上吊,打算用阴招威胁我;最讨厌被人威胁的我火冒三丈,也使出化解绝招: 一笑二跑三失踪。我就不相信一个再好的演员在没有观众的情况下,还有兴致演戏。你想黑吃黑,我比你更懂<厚黑学>。

最后你耍出绝招,请来你父母来找我爸妈“谈判”,打算用前辈来压我这个后辈。我自告奋勇,主动说要负责载他们,当一切安排就绪,时间紧迫时,我在公司里安排了一场“临时会议”,手机关掉,也不正面交烽,轻松避开火药味十足的战役。
哪有好汉要吃眼前亏的,我顶多落个“工作狂”的罪名,你奈我何? 你要跟我玩黑吃黑,门都没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250909爱情黑皮书作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