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7日 星期三

我只想做你的公主

。杨善

听着梁静茹的情歌,抱着粉色系的熊熊玩偶,我在我的粉红色小房间里想念着你。
我不懂是我太天真,还是成人的世界太写实,许多事情的发生都与我想像的不同。
我憧憬自己拥有一场完美的爱情,但是你偏偏是个把我的情绪频频伤害的坏男人。
你对爱情没有很好的认识,以为我只是一个听听甜言蜜语就傻乎乎满足的笨女生。
你对情绪没有管理的智慧,总是在自己情绪亢奋时手舞足蹈,在你情绪低落时大发雷霆,完全不顾虑到我会被你狠狠吓到。
我才刚刚认识爱情这件事,许多的状况都在蒙蒙懂懂之中摸索、学习。我相信天长地久,但是却不懂要怎样顺利的走完全程。我对缘份十分相信,但是却对你到底是不是我的真命天子没有信心。
我本来是个梦幻的女生,总是天真的把许多事情都合理化,总是乐观的把许多事情都理想化。我曾经把你幻想成一个性格、人格与品格完美的男人,但是当爱情从甜蜜期进入磨合期时,我却发现了你苦藏许久的真性情,原来你不是我想要寄托终生的那种男人。

其实我只是一个简单的女生,我没有太多的要求,也没有欲求不满的奢侈欲望。
我没有要求你一天24小时都用来陪我,也没有要求你一天要讲100句情话来逗我开心。
我没有暴躁的脾气,我甚至还有很好的EQ,我可以对着你微笑容忍,虽然也常常背着你流泪。
我在父母眼中是个公主,从小到大都被他们无微不至的疼爱,像个掌上明珠。所以我也希望你可以像他们一样疼爱我。
我只想做你的公主,时时刻刻享受被你宠爱的滋味。
我只想做你的公主,可以从早到晚都保持最愉悦的心情,连柠檬汁喝起来都是甜滋滋的。
我只想做你的公主,有时可以在你生活中呼风唤雨;有时可以在你的面前刁蛮一下;有时可以命令你乖乖的背着我;有时可以你做树干我做树熊,跳到你的身上紧紧的抱着你。
我只想做你的公主,只是你愿意用心的疼爱我吗?

180909爱情黑皮书作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