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4日 星期三

诗巫电台主播张美凤离开我们了

刚刚九点半接到明娟的简讯,说美凤证实离开我们了。
我手握着电话,眼眶慢慢慢慢慢慢慢慢慢慢慢慢慢慢慢慢慢慢慢慢慢慢慢慢涨潮了。
打了通电话给主播明娟,我们的声音都一样难过,心情都一样沉重沉重沉重沉重沉重沉重沉重。
『我感觉人啊好藐茫,说走就走。』明娟哽咽的说着她的心痛,怎么不会呢,这样好的同事感情,谁舍得她就这样一言不发的离开呢?
『也好啦!让她解脱吧。你要乖乖坚强喔。』我虽然口里这样说,心里却是痛的。
『用你最美丽的微笑,送别美凤跟天使相聚吧。』我传了通简讯给主播丽晶,叫她坚强面对,也叫我自己撑住。
美凤,我的朋友,但愿你一路好走。
加油!我们会永远怀念你这个好人。
(美凤于明天3月26日早上七点半在诗巫中央医院瞻仰遗容之后,出殡安葬。)

今早(2010年3月26日)七点半,我到了诗巫中央医院。
没想到美凤的朋友、弟弟及多个表哥都是我的好朋友,好替他们心疼。
生离死别啊,总有太多的不舍。但许多时候是莫可奈何要去接受与承受的。
美凤的母亲与丈夫的心痛如绞,最叫人心疼。
这样的一场告别式啊,大家都出席了。只是沉默的美凤啊,你要答应我们,一定要一路走好喔。
我们永远怀念你。

11 則留言:

Y3K food & travel 提到...

一个年轻的生命就这样消逝,听了让人心情沉重。愿她脱离一切苦难,往生极乐!

Felix Chai 提到...

sorry to hear that.....

Ah Meng [老猴深算] 提到...

生命诚可贵.

活着的人更应该坚强,好好把握每一个活着时光.对一个消逝的生命,除了心情沉重外,只有感到遗憾外还是遗憾.

胖胖堂 提到...

RIP

Ensurai 提到...

You must really write a farewell story on her.....what a loss!!

May God bless her soul.

Steve 提到...

她發生意外時,我剛好路過,後來還對友人提起,沒能幫到她,希望不會是件遺憾的事.....看來,...唉,人生....
最喜歡她銀鈴般的笑聲,經常在車里聽到"南張北望"四台聯播.下午就感覺到明娟的聲音沒有一點感情.
希望大家深深吸口氣,振作起來吧.....

杨善 提到...

珍惜眼前人。
每一个相聚的时刻都是珍贵的,谁知道下一秒的事呢?

飞鸟 提到...

不只是人!
要好好地珍惜你仅有的一切,
别留下一丝丝的遗憾。
人生如风一吹而过,
能够留下什么?
重点的是,
你能够把信仰好好的传承下去吗?

杨善 提到...

上帝保佑大家出入平安。

匿名 提到...

i feel a bit uncomfortable when i read see hua daily's news on her. The daily published her photo in the coffin which i think is not appropriate and respectful.

杨善 提到...

我也有同感。
人都要留着最美的印像离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