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3日 星期二

今天,我作了一些重要决定

今天中午,我与几个诗巫电台的主播:范大哥、阿晶与阿娟,去探访车祸重伤未醒的主播张美凤。
进入紧急病房,看到她的病况,我们的眼泪都缺堤了。
看着昏迷未醒的她,看着她两个小孩,看着门外流泪的家人、朋友、亲戚、同事,我也失控了。
生命啊,何其坚强也何其脆弱,许多意外总叫人措手不及。
看完美凤,我作了一些重要决定:
1。我要戒掉驾车讲电话的坏习惯了。
2。我要更更更小心的驾车了。
3。我要更注重健康,珍惜生命了。
4。我要好好为爱我的人活着。
5。我要更珍惜与家人一起的每一天。
最后但愿上帝在美凤身上行奇迹,使她走过死荫幽谷,重新站在大家的面前。
愿大家都更珍惜眼前人。

2 則留言:

Ensurai 提到...

Very important decisions!! Life style changing ones!

一比零 提到...

说真的,我不知道她是谁~
可是,知道了她离世的消息,我也觉得很难过。生命何其脆弱,我们活着的人只能更珍惜~ 祝福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