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4日 星期三

我在中国广州的日子 1

嗨,你们好吗?
或许你天天都来看一看,或许你真的也向我请了两星期的假。
这都没关系,我因为看到人数还是不断地增加,所以肯定即使没有新的文章,还是有热情的朋友上来看一看有没有奇迹,或是来看旧作品。无论如何,感动叻。
已经半夜快一点了,我现在在沙巴亚庇市中心最热闹的Imperial International Hotel房内上网。感到对不起大家,就漏夜给亲爱的大家看一看我这两星期的行踪。
23.2.2009晚上八点多,我坐亚航飞到了广州的新白云机场。这是我第二次踏在中国的国土上,上一次是在零一年时到北京旅游。
我们去了<立园>、碉楼、佛山黄飞鸿故居、广州野生动物世界、锦江温泉、陈氏宗祠等,可说是旅程愉快且丰富,也吃了不少美食。
我们是一群28人的东南亚媒体考察团,24日开始旅游广州,27日半夜一点多回到吉隆坡,28日傍晚回到诗巫。第二天01.3.2009下午三点我又飞到沙巴了,12天的两地旅程是我的记录。
这里上贴几张相片,跟大家分享。


我到广州白云机场拍的第一张照片。右起为古晋Borneo Post记者、AirAsia PR JUNE ,我及印尼记者。

部份大马与印尼记者。

广州白云机场。

我们第一天住的白云宾馆大厅。

白云宾馆的早餐。

原是私人住家的立园,大得惊人。

开平碉楼与村落,零七年被列入世界文化遗产。

开平碉楼与村落,是一个有丰富故事的建筑群。

7 則留言:

Y3K food & travel 提到...

杨善:欢迎回来,期待你的报道.

杨善 提到...

Y3K
谢谢你,我还在沙巴州。
六号下午才回诗巫。
请问最新杂志出了没?

ee tieng de blog 提到...

哦!原来去了广州。感觉如何?陈氏宗祠很多东西看吧!好想再去一次哦!

匿名 提到...

Oooh, and all in one blogpost. Although I have no idea what you wrote.

:)

Y3K food & travel 提到...

杨善:
杂志刚出版,昨天已经通过快递寄给你,谢谢你的用心,把砂州介绍给读者。

期待你下一期精彩砂拉越的稿。

杨善 提到...

婷婷
广州之行收获甚丰,西北过瘾。陈氏宗祠的确很棒。

Hillary
Young girl, u must to learn chinese oh.

Y3K
杂志昨天已收到,感谢你。

匿名 提到...

大哥,相隔一個月,我總算踩上你的部落格了,最近還好嗎?_薇真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