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1日 星期六

永昌与雁伶,祝福你俩新婚喜乐


photo by Steve Ling.

相片取之永昌部落格。

21.3.2009,今天是你们的大喜之日,真是可喜可贺也。
永昌与雁伶,祝福你俩新婚喜乐。
相爱是容易的,相处是困难的,希望你们在相处之中学会体谅、忍耐、适应对方的习惯。
结婚是人生之中最兴奋的事,尤其是一宗两情相悦的结合,更是洋溢着祝福。
每次见到你俩,总给我很有夫妻相的感觉,我深深相信上帝会在你们的婚姻中给予深深祝福,让你们相爱一辈子。
(这里邀请所有上来我部落格看到这篇贴子的朋友们,不管认不认识新人,都留言祝福,好吗?)

4 則留言:

tumi荼蘼 提到...

好吧,就让我献上老土但诚恳的祝福:月常圆花常好人长久。

号东有书 提到...

bless them live with fullest blessings from god!!

小賢 提到...

誠心献上祝福.愿你們:

相親相愛,永浴愛河,百年偕老,樂賦唱隨,君子好逑,美滿姻緣,唱隨諧樂,喜耦天成,珠聯壁合,佳兒佳婦,相敬如賓,宜室宜家,瓜瓞延綿,德業同修,螽斯衍慶,月圓花好,心心相印,鴻案相莊,五世其昌,良緣夙締,三星在戶,琴瑟友之,花燭筵開,美滿良緣,縷結同心,郎才女貌, 詩詠好述,風美河洲,愛情結晶,美滿家庭,情聯鸞鳳,鸞鳳和鳴,喜溢華堂,琴瑟賡和,白首偕老,親愛精誠,歡迎淑女,永結同心,百年好合,琴瑟在御,比翼雙飛, 百年琴瑟,花好月圓,天緣巧合,金石同心,鐘鼓樂之夫唱婦隨,蓮花並蒂,舉案齊眉,鳳凰于飛,愛之永恒,佳偶密月,白頭偕老,如鼓琴瑟,情聯碧合,麟趾呈祥永在愛中,宜爾室家,笙磬同音,才子佳人,關睢誌喜福祿鴛鴦,書稱釐降,藍田種玉,花開並蒂,玉樹良枝亦繩繫足,甜蜜的愛,並蒂長生,琴瑟和鳴,同德同心神山眷屬,錦繡龍鳳,情投意合.

祝福語取之于..
http://www.wretch.cc/blog/shiauing/28816131,他們一定不会介意分享這些祝福的!!

杨善 提到...

WALAU A!
小贤,我活至今日,第一次看到一个人给一对新人这么多的祝福。西北够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