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9日 星期四

黄妙倩的旅游部落



我吉隆坡的同事妙倩,一个去过几十个国家的旅游玩家,一个职场上理性的事业女性。
妙倩前些日子重新整理了她荒废多时的部落格,现在终于上贴了许多世界各地旅游的相片与文章。
不管你有空没空,都热情邀请你抽空上去看看走走,你会发现她的旅游日志中有着许多理性的乐趣及感性的智慧。

以下文字摘录自<与我同行>: 不知不觉,已经不小心当了十年的打工"皇帝".十年的打工生涯充满了喜.怒.哀.乐.最大的收获莫过于让爱旅游的我,赚到了不少出国旅游的"资本".这十年来,去过的国家计有:新加坡,印尼,泰国,汶莱,澳洲,香港,台湾,韩国,埃及,美国,中国的北京,上海,西安,昆明,大理,丽江,桂林,广州,深圳,欧洲的瑞士,德国,比利时,荷兰,法国,英国等.最近,因为工作的关系,常往东马跑.愿将我这几年的所见所闻所感,和你分享,交流.让我们一起到世界各地去走走....

黄妙倩简介:
开朗,健谈是我给人的印象,其实私底下的我蛮静的。 就像工作时的我,可以面面俱圆,但一下了班,才是真实的我。真实的我追求简单,快乐而单纯的生活。 最大的期望就是能早日脱离职场生涯,过着闲云野鹤的生活。。。
<与我同行>: http://miawchyngng.blogspot.c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