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7日 星期二

到广州陈家祠广场踢键子 Ⅳ

26.2.2009,我们到了陈家祠广场。
先是一个书法高手在牌楼下用水写书法,吸引大家拍照,我则拍了一张螳螂捕蝉、黄雀在后的相片。其实阿伯这样以水代墨,即可省纸环保,还可练体力,不失为一种良策。后是一个赤身阿伯show body,因为他身裁比本人好,所以我佩服他的大胆演出。
多个人在快乐踢键子与跳土风舞。这些人文演出,好像比建筑物本身更引我注目呢。
陈家祠广场范围挺大的,内部雕楼玉砌,值得细细玩味。


广州的陈家祠广场牌楼。

螳螂捕蝉、黄雀在后.

赤身阿伯show body,因为他身裁比本人好,所以我佩服他的大胆演出。

门神与我。

陈家祠广场内有艺术品与古董展览。

学生与Astro摄影队。

陈家祠广场外观。

键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