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8日 星期三

有你真好


QQ girl Joslynn Yong.

。杨善

你相信吗? 当看事情的角度稍微一改变,你就会发现整个世界都变得不一样了。
曾经看过一个西洋歌曲的音乐录影带,歌手本是一个寂寞孤独的人,后来他放开心胸给予许多不认识的人一个拥抱,他发现到一下子四面八方不断涌来热情的群众,大家互相拥抱着,整个城市因而温暖了起来。这部MV画面简单,寓意深长,常常在我脑海中徘徊。

有轻微洁癖的我,最讨厌看到美丽的城市有着肮脏的街道。清道夫,有你真好,要不是你在晨风中、艳阳下沉默的扫除着别人留下的“手尾”,我们每天都要在自己或别人的城市中发脾气了。
认为世界最美妙的声音是音乐的我,希望每个几喳多话的人,嘴里都长出一把口琴,一讲话就以音乐来代替粗俗的字眼。音乐家,有你真好,我们一打开收音机、电视机都有美妙的乐声叫人心旷神怡,生活也有趣了许多。
患上整齐症的我,虽然在自己家里少发挥摺叠被单的习惯,但是每次一入住旅馆,都会因为有一张折叠整齐的床铺而有了度假的感觉。房间服务生,有你真好,因为有你专业的技术,我们也学懂了做一个井井有条的人。
我曾经在少年时期做过“浪迹天涯”的梦想,很想毕业之后到世界各地去工作、旅游、生活。但是却被繁琐的俗事与经济压力搞到遗忘了梦想。亚航,有你真好,Now everyone can fly。
我讨厌二手烟的味道,更“肚懒”老烟枪自私的在不顾反对的声浪下,照样请别人吸入他呼出来的烟渣。那一大票因为抽烟而患上肺癌的朋友,假如你们可以作见证 ,警告那些冥顽不灵的老烟枪,叫他们别再制造烟雾蒙蒙的感觉,那就真的太好了。
我常常感觉自己体内住了一个老灵魂,总是带着复杂思维在过活。幸好我拥有了三个孩子,每天与他们愉快的交谈,快乐的一起生活,我都从他们身上学会了单纯与真实。孩子,有你们真好,是你们让我学会了什么是爱与生命。
我常常在热闹的城市感到寂寞,在漫长的旅程感觉孤单,幸好有爱人的脸时时浮上我的脑海。宝贝,有你真好,我的生命因而有了不一样的价值。
我写了三千篇的作品,出版了五本书,心中的创作欲望从未见枯竭。喜欢我作品的朋友们呐,有你们真好,就是因为有你们的支持与鼓励,杨善还在马不停蹄的创作着。
生命之中,有你真好,敬把此文献给陪我一起成长的你们。*
13.03.2009作品

5 則留言:

Y3K food & travel 提到...

杨善:

每天从MALAYSIAKINI阅读到的报道心情很沉重,每天翻开报章阅读到的新闻一样令人悲观。

有你真好,从你的部落格阅读到的文章,感觉这个世界变得比较美丽了。

再接再厉!

Smallkiong Theng 提到...

好可爱!!哈哈,世界不再沉重了。。
杨善,请问如何寄稿给你呢?

伟强

杨善 提到...

Y3K
我有几个爱康领袖朋友,早上是不看报纸的,他怕坏消息影响他一天的心情。
这一系列的作品都是我发现真善美的系列作品,希望今年可以结集成书。这本书是特地为了建教堂而写的。

Smallkiong Theng
雨雯是我家的小天使。
稿子寄来我电邮,留下个人资料与联络方式。
yongsun101@gmail.com

天鵝江畔 提到...

阿善,你真是唯美主義的實踐者,咱們社會因為有你而變的美麗!

杨善 提到...

我喜欢交积极而乐观的朋友,如你。远离那些是非者,等于是拯救自己的情绪。

我们都有一个叫耶稣的好朋友,跟从他可以学习到很多快乐的秘诀,所以我活得很开心。
即使在职场上压力多大,被人背后插刀,我都认为问题不大。
祝喜乐。